close

19號以前

我想都是一個瘋狂的狀態

 

我想指考

就這樣了

阿都考完了還計較那麼多

接下來是好好安排暑假了

畢竟這麼長的假期如果像嗩吶一樣每天打槍的話

絕對會出人命的

 

想要大吃大喝需要錢

想要改車需要錢

想要到處趴趴走需要錢

我哩幹的都是錢

是時候去尋找打工了

不過五塊錢當副業是真的不錯

但是我惰性似乎有點強

講打工不知道講多久了

 

而我終於體認到有一部機車的重要性了

我慶幸我在五年前就計劃存錢買車

整個暑假真的少不了他

不過養車真的頗花錢

還好我平常省吃儉用不嫖妓

才有錢加油&換機油

DIY真的很好玩    (嗩吶的DIY是會讓他早點歸西)

尤其是一整個換油用具組

所以大家如果不想給機車行換油

歡迎找我

工錢看交情而定

 

目前暑假的行程有

--------------------------------------------------------------------------------------

 7/9 熱血海祭之從新店騎到福隆之旅-初體驗!

(蘇打綠.盧廣仲.熱狗.張震嶽......)

誠徵熱血男孩

一起貢寮海洋音樂祭

有機車佳

沒車的可以自行搭乘火車前往

到福隆在會合

晚上過夜睡雙溪的旅社

隔天早上回程

目前人數:

司機組:我.拉拉.淫蟲

後座組:黑炭.聰聰.GB


集合時間:9號早上八點-我家


預計路程(建議參照GOOGLE地圖):

我家集合(七張捷運站旁)→北新路三段→右轉復興路→接寶慶街→過萬善橋→接木柵路一段→木柵路二段→接秀明路一段→過萬壽橋→左轉興光路二段→經過木柵動物園→興光路二段走到底→左轉興光路三段→接文山路三段(進入106縣道.有兩個加油站)→文化路二段→文化路一段(一個加油站)→到底右轉雙青公路→過雙溪橋→左轉接雙青公路→雙青公路他媽的超長一段→經菁桐→接石底街→經平溪→接平十公路→右轉平雙產業道路(進入台2丙)→接雙柑公路→經雙溪→接大同路→東榮街→魚行到路→經貢寮→接朝陽街→學苑路→貢奧公路→右轉穗龍大橋→興隆街→北部濱海公路→經龍門營地→幹你娘到福隆火車站了啦!

 

7/16-7/18 好阿動小孩送舊之老人閒閒無事自嗨團

簡而言之就是

老人太無聊

所以就去了

動鬥輔好自在快來啊!

 

7/3-8/15 宜蘭童玩節

預定行程但是還沒切確時間

 

?/? 陽明山

等大家弄完志願再說吧

 

?/? 稀奇古怪之山本543雜貨牧場

這是一個很奇怪的店面

可以點這裡看它的賣的商品

就是因為太猛了

所以才想要直接去實體店面看

想要去大開眼界的也可以順便+1


 

--------------------------------------------------------------------------------------

歡迎無聊無事之人一齊參與或是提供點子

 

想約跑山或是即興機車團的也可以找我噢

只是跑山請不要海放我

我本性膽小技術差勁

時間儘量不要太晚

畢竟大家都知道我是個天真無邪的乖小孩

 

打到這裡我就想不到要打什麼了耶

幹好吧反正暑假時間多

想到再打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