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前一天才剛辦完活動
今天早上一整個睡死
起床時已經是10點多快11點了
啊!!!!
11點半是同學會啊!!
匆匆的準備之後
隨即搭車前往公館
之後11點30左右到公館
喔X!
我手機忘了帶
於是又從公館跑回七張拿我的手機= =’
等我回到了公館
已經12點了

還好有潘姊等我們這些比較晚到的人
話說楊老師等人已經先過去餐聽了說

到餐廳之後
感覺還不錯
因為地下室一整個就是包廂
有壽喜燒可以吃
還有卡拉OK
不過食材真的是好多
光是一桌就有四盤肉
外加一排海鮮
還有一籠蒸肉
喔~
整個就是用看的就覺得吃不完
而且我們還有5桌呢
不過莽他們那桌真不愧是4個男生
幾乎都把肉吃完了
到後面大家變成飆歌
哈哈!
我就說我不會唱歌嘛= =

之後老師因為有事先走囉
然後又有一些人先回家或是等等的事情
也先走了
留下來的人跟剛開始的人數
明顯的有些落差

之後留下來的一行人
就先暫定去淡水續攤
不過發生了一件很白爛的插曲
當莽在騎烏龜的機車時
「靠!剎車的時候可以催油喔!」
當然可以阿= =
就因為這樣
剛發動不到10秒
馬上壘殘
之後當然還是烏龜先騎回家
於是我們一行人
就先到公館捷運站去等烏龜
之後真得更白爛
我們等烏龜等了好久
結果在電梯上面的烏龜也等了我們好久= =
直到梨打電話過去
才知道我們互相在等對方…

不過最後終於還是出發了
最後覺得的地點就跟當初一樣
淡水GO!

話說我們從公館搭到淡水
真的挺久的
林圓維還傳給了我不少手機遊戲
不過…
你這人也挺會找遊戲的麻= =

到了淡水
時間已將近下午
我們決定去八里騎單車
於是
就開始尋找渡船口
找著找
發現了一個渡船口
居然可以用悠遊卡!?
哇靠
沒想到渡船也可以這麼"現代"
但是刷了一下發現
咦!?
扣50!?
不對吧
用買票的也只有20元啊
用悠遊卡居然暴增了30元
於是就問了守港員
靠!
沒想到居然是到漁人碼頭的!?
但是一開始領我們過來的人
完全沒有說啊!
但是50元不是小錢= =+
要討回來
在跟守港員講不攏的情況下
我們直接到了售票亭去
經過一陣理論過後
中途差點爆發
不過最後50元是拿回來了
要不是售票亭的那小姊態度不錯
我想後面的莽、烏龜和昆蟲大概耐不住性子

稍有點疲憊的我們
因為有悠遊卡的事情
所以這次我們直接買到八里的船票
呼~
還是買船票的好
一手交錢一手交票
接著我們終於等到了船過來
哈!
原來烏龜會暈船XD
於是我在做傳的時候一直講:
「唉!你看,船在搖耶!」
「唉!你看,天在搖耶!」
「唉!你看,前面的救生圈在搖耶!」
「唉!你看,我在搖耶!」
「唉!你看,後面那個XXX在搖耶!」
我覺得烏龜快被我搞到炸啦XD

中途因為在等港的關係
所以船大約在水上停留了5分鐘
才進港
當進港的我們
當然就是先去找租腳踏車的店
其實路上一堆
但是莽說他知道一家
於是乎走了一段路
到了一個小半山坡
有一個租車店
我們就租了2台兩人協力車和似乎是7台單車
一開始本來是
協力車本來是烏龜要載詠涵
可是烏龜無力!!無力!!
於是乎在經過一陣換車
最後變成了我載詠涵
然後孫皓呆阿
你騎車一開始真的讓我好怕

一開始大家出發時
就像一個大車隊XD
好帥喔
之後玉米你很靠北耶
害我跟錯車
結果詠涵腳擦傷了
阿啊!!
詠涵對不起啦QQ
虧潘姊才剛剛說
你出事他會打死我QQ
對不起><

之後騎著車
一路上都很好
沒有甚麼突發狀況
不過某死烏龜
請不要一直鑽來鑽去抄小路
我很怕撞到你= ="

之後騎到一半
感覺嘴巴怪怪的
X!
蜘蛛網!!
你知道那有多衰嗎!?
前面的人都不會被黏到
前面多少人
偏偏就是我被黏到= =

騎了許久
最後我們終於到了預定的終點
於是在那邊拍了一個合照XD
就開始前往回去的路途

不久就發生了一個大麻煩
因為昆蟲把路帶到草地上
然後莽的那一台協力車爆胎了!!
單車爆胎還好
因為一個人可憐而已
但是協力車就不一樣了
是兩個人衰…
最後是昆蟲和莽把車從關渡那遷回到淡水
辛苦啦XD
不過回去的途中
XXX!!
我又黏到蜘蛛網!!!
X腰勒!
到底是怎樣= =
而且又是黏在嘴巴上…

最後大家終於回到了租車店
大家看我的背都嚇一跳
整片濕到不行
拜託!
我可是唯一在回程途中
一直跟著頭車的協力車耶XD
之後再租車店等另一台爆胎的協力車
潘姊明明就熱舞社還一直叫我跳舞= =’

過了許久
另一台協力車終於回來了!
老闆還看他們很辛苦
就請了他們兩人各一瓶飲料呢!
把車歸還後
大夥也準備回家囉!
搭上本來以為搭不到的回程船
我們還在途中討論下次要不要再一起去白沙灣或是在一次單車一日遊
呼~
晚風還有夜景真的很棒
唯一的缺點就是我是單身XDD

回到了淡水
大家拖著疲憊的身軀搭上捷運
在捷運上
潘姊因為感冒的關係吧
從頭睡到尾
而我則是一開始累到睡著
之後不知從哪來的雞排!!!
害我一整個餓到完全睡不著!!
該死的雞排!!
害我餓了24站!!

是尾聲了
終於回到了新店
大夥也就各自回家囉
而我、莽、烏龜和梨、林圓維
因為肚子餓到不行
就跑去吃了吉野家
還有林圓維
你真是XXXX的智障
害我喝紅茶喝到一半大噴= =

匆匆吃完後
就各自回家
今天真的完全累爆
但是真的玩到很開心XDD
今天看到了不少921的
921終究是921
大家都沒有改變太多呢!

期待下次的白沙灣和單車一日遊吧!!!921的大夥們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