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我的
第一次…

我第一次吃

MISTER DONUT

話說今天無聊和阿哲到北車去哈摩
結果阿哲忘了周日沒開
低能哲
所以就和在路上遇到的聰聰
三個人到北車找老翁

一看到老翁
他在講電話XD
之後我們去買了牛肉麵
然後雜七雜八的混了很久
不知道為什麼的提到MISTER DONUT
然後我就很順的說:「我沒吃過耶」
聰聰、老翁和阿哲
就用好像看外星人的眼光看著我= =
拜託!
沒吃過MISTER DONUT有那麼稀有喔!?
然後聰聰就像美食導遊一樣
帶我到了北車地下街的一家MISTER DONUT
老翁則是強力推薦草莓多拿滋
看到櫥窗裡
一堆甜甜圈
一堆鳥名字
完全不知道該買哪一個吃好
最後就在聰聰的誘惑之下
買了「巧克力巧貝」
喔!!!!
真的跟聰聰說的一樣
咬下去會爆巧克力出來!!
之後聰聰買了草莓多拿滋
阿哲買了巧克力波堤
然後我就很幸運的
第一次吃MISTER DONUT
就吃到 巧克力巧貝、草莓多拿滋、巧克力波堤 三種口味 (爽

我好想再去買其他的來吃
全部都買過一遍!
不過小小一個30原真是不便宜ˊˋ
唉~
MISTER DONUT~
你為什麼要那麼好吃又那麼貴呢!?

今天
是我的第一次
今天是我第一次吃MISTER DONUT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