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小碧潭
有一群小北爛在跳很"阿巧"的舞。

每次小碧潭要練活
我家幾乎都會變成中繼站= =
沒辦法
家裡旁邊又是七張捷運又是公車站XD
接著就是我的電腦的使用高峰期

不過通常玩著玩著
還是要去練活啊!

到小碧潭等人到齊後
開始學舞
活動長=阿巧(女)
活 動=拉拉(男)
活 動=GATSBY(男)
我發現
活動長編的舞跟兩個活動編的舞
根本是完全不同的舞風…
第一次看到一整個呆掉
不過是真的滿有梗的
很符合阿巧的本身形象(笑

感覺今天練了好多
其實好像又沒那麼多@@

明天就是ENJOY的第一天了
我有四天三夜見不到
阿薰、小希、阿巧、曲曲、拉拉 囉XD

五位保重阿!(揮手

我要想想要怎打發這四天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