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以置信

我居然不用補考!

這只有兩個可能
1、我很幸運很帥氣的歐趴了
2、幹我被死當了

我第一次覺得看放榜名單可以看的這麼爽
看不到自己的學號這麼爽

哇靠爽


----------------------------------------

噢幹明天要去台中了
真遠真麻煩

----------------------------------------

私服越來越多人了
哇哈哈
補丁有新的噢
快去下載
要私服論壇的找我拿網址

----------------------------------------

我整理房間了
天阿
變的好整齊哇靠
不過感覺過幾天我又會弄亂它

----------------------------------------

希望你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