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濃縮近日的心情之後
得出一個字



我想
如果我把心情轉換成文字表達出來
我想大概厚的可以出書了
而一本一千頁的書
約有九百頁都是 幹
五十頁是 操靠去你媽之類的
四十九頁是 煩
一頁是記敘文。






我覺得我EQ已經趨近於0了





PS:這篇不是針對7/1之白目老人~拜託!我哪有那麼小孩子氣  幹 哈哈












-------------------------------------------
這是看了會空虛的影片…





幹。
-------------------------------------------
還有我真的覺得看電影是一件很幹的事情
當你看到女主角很正的電影
你一開始可能會很HIGH
不過當你看到女主角的男朋友…











幹。
-------------------------------------------
還有七月五號要面對









幹。
-------------------------------------------
我全班最後一名
算了
我想這是報應
我本來就應該拿最後一名
這沒什麼好奇怪的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紅J 的頭像
    紅J

    J式人生

    紅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