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覺一中街熱鬧程度媲美假日的西門町
但吃的東西到是便宜不少但是天氣好熱

別問我今天跑台中要幹嘛
跟我熟的自然會知道
從台北到台中
我和我媽兩個人
我真的要說你他媽有夠坑錢
自強號一個全票就要375
我和我媽光是單程去就要多少…我算一下
對!
750塊
這只是火車票錢噢!
在天殺的有夠無聊的兩個小時後
12點多鐘於到了台中火車站
但是花錢之途還沒結束
還要花一百塊計程車錢到一中街
光是去就要850塊

不過吃的真的很便宜
超級大碗在台北要100塊的豬排蓋飯
只要50塊
吃的很爽

雜七雜八的事情辦完了
該做正事了
到了水利大樓某樓後
簡單過個筆錄
警察跟我說了一些相關的事項
差不多就這樣子
正事的部分大概就這樣
只能說做筆錄有夠累
會緊張到是真的
第一次嘛

回到一中街
接下來的目的當然是回家了
因為我好想睡覺
不過真的是回途坎坷啊!
又花了一百塊搭計程車回到台中火車站
買票的時候
「下一班到台北的自強」
「客滿」
「那再下一班」
「客滿」
囧了…
此時正是下午兩點45分
最近的自強號也要等到下午三點半
天阿…

好不容易等到天殺的三點半
不過…狗洨的因為沒有位子所以是站票
而且好多人都是這班車的站票
這代表什麼?
這代表
你媽他如果台中到台北一路上都沒有空位
或是一有空位就被該死的被搶走
那你就得乖乖的從台中""到台北
兩個多小時
但我就是那個衰小人

到台北火車站我的腳底板整個是痛的
腰也超級酸
哇靠腰等一下還要搭捷運從台北車站到七張
但是還是她鳥蛋的人超多
所以又是站
天殺的鳥蛋的站

噢隊還有一點我忘了說
剛剛算了
到一中街是850元
然後回台中火車站在多加100
接著買回程的車票是375*2
也就是說
850+100+375*5=
去一趟台中做筆錄要1700塊
這筆錄真是天殺的貴

回到家我已經死在床上了…



經驗分享----------------------------------------------------------------------------------------------
接下來有點嚴肅
如果你沒有自己的GOGOBOX
那你就可以跳過接下來的屁話
如果你有
那請仔細看一下

大家都知道GB很好用
我也知道(廢話
大家都GB是下載的好地方
然後大家也知道
有一群年輕有為的人
會上傳檔案在自己的BOX
然後很博愛的分享給大家下載
接下來不講屁話
有人說什麼用匿名上傳不會怎樣怎樣
別聽他們喇叭嘴
我所有的電影都用匿名上傳
還是一樣被抓
今天警察抓
他直接利用伺服器帳號資料等其他相關資料來抓
用不用匿名上傳都沒有差
因為是在你的BOX裡
要抓只會抓開BOX空間給人下載的你

簡單的提醒就到這邊點到為止
因為我相信我身邊的朋友
會像我這樣做的人不多
我也就不必再多說明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