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天弄出兩天一夜的送舊
我只能說好阿動太帥了!!

雖然整個活動感覺很散
不過為了4天能搞出一場送舊
我們花了許多心力
每天開籌
然後練活
北車去到都熟爆了
同一個地點
唯一不同的
是每次都跟不同的友社聚在這裡

送舊的每一個人
你們都好棒XD
慶功要好好的玩!

---------------------------------

7月9號
是場勘日
也是我們駐站團在宜蘭頭城鎮大里國小的第一天

早上一起床
就等著阿薰和拉拉到我家幫忙搬行李
一整箱的麵包和水
還我我自己的行李
我不可能拿的完
我的行李似乎特別重
再加上音箱…

10點40的火車
我們大約10點2X分到北一門的集合地點
已經有不少人來的
看到阿哲
哇靠!
避難的意思
連菜都帶了
我也帶了油和鹽XD

不過很OX的是
有某人不知道是如何
遲到了
以至於我們搭不到10點40的火車
只好搭下一班11點多的

在台北火車站
拿心機99殺時間
沒想到心機99可以撐到我們11點多的火車來
拿起一袋袋重死人的行李
前往月台
不久
區間車來了
人有點多
索性把行李放到上面架子後
整好位子
又開始準備殺時間了

火車上
這一車箱根本就像是開賭場
兩圈人坐在地上打牌
然後買便當還被坑錢
把60元的價錢貼撕掉
下面是「建議售價:50元」
算了
都吃了…

過了許久
終於到了大里站
一出車站的感覺
一整個鄉村
車站後面就是海
看到有海岸的時候
第一個念頭就是想衝下去玩
不過首要目標還是找大里國小要緊
中途還發生了好心的人願意載我們
卻以為我們要到大溪國小的插曲

走了大約5分鐘
終於看到大里國小的門口
一看過去
一整個就是很自然
很多的花花草草
之後到了校園裡
裡面的教師都很NICE
借給了我們一間是木質地板的教室
超讚的啦!

把行李放一放
就到外面去熟悉場地
一整個就清爽
很喜歡這裡
走到了預定是夜教場地的後山
感覺上沒有很恐怖
不過蜘蛛網真得很多…

這一天
我們吃得幾乎都是大廚阿哲煮的東西XD
地瓜葉還不錯吃
我們也找了個下午
真的跑下去旁邊的海邊玩
許久沒碰到海水
一整就是爽到放空
不過阿哲~
哈哈哈
「阿啊!!!海蟑螂!!X!!好噁心!!阿啊!!!」(配上尖叫)
阿哲阿
你失態啦XD

晚上我們一夥人在一起打牌
吹牛、抽鬼牌、心機99等等都玩過了
哈~
駐站的第一天
真的好像度假!!

7月10號
是送舊的第一天
不過早上一整個就是FREE TIME
小希很早就過來了
之後把一些該處理的活動處理完後
我們又和DDF得下去了一次海邊XD
小歪真的玩的好HIGH
還在沙灘上寫上「好阿動」呢!

接著下午的結束
宣告著夜晚和送舊正式來臨
大約7點多
我走往大里火車站
在途中
遠遠就看到一行人
然後看清楚前面的人是阿巧後
馬上拿起電話打回去
老人來囉!

老人一開始就是來個打麻將
之後是烤肉的意思
阿哲真是大廚阿XD

老人的炸營本
夾層雖然棒
但終究不敵數十位老人
對不起!
我們當時的態度真的有點差

等到晚上11點多
捲毛大哥來了
是夜教的前奏曲
捲毛大哥先是帶我們拜拜後
然後工人開始上山站點
一開始在路口就遇到一條蛇
不過還好沒甚麼事情發生
站點時說真的
一開始是有點怕
因為我和ㄐㄐ站的點
後面是竹林
上面是涼亭
不過等到站到點之後
就感覺沒什麼
因為左右邊各有一點
手電筒的燈一整個就是亮
亮到我覺得我這邊根本不用開手電筒
然後ㄐㄐ滿可憐的
穿短褲一直被蚊子咬
看他一直動腳就知道
還有!
我要解釋!
除了一開始上山外
我真的沒有怕= =
老人都說
這不是夜教
是爬山健行XD
早知道路程應該設長一點

後來因為很累
躺下就睡了
我只能說
淫蟲你好樣的
睡一睡滾到我旁邊
然後開始湊到我耳邊唱歌
到最後受不了
拿起毛巾狂丟他
女生那邊應該有人有看到= =
之後過不久
淫蟲忽然跳起來狂拍我!
接著
我也馬上跳起來
哇靠腰
一隻大強正從我們原本頭躺的地方跑過去
最後繞過小希的頭
消失在教室的牆邊
馬的
害我跟淫蟲一開始一直搶大桌子睡
之後大概是淫蟲也玩累的
我們也就睡著了~ZZZ

7月11號
是送舊的最後一天
昨天3點多就叫
5點多就被叫起床
而且還不知道是誰叫我起床的= ="
早操非常對不起
本來有剪好一首
但是他媽的MP3給我搞沒電
只好臨時跳分開的土耳其和番茄
可恨阿ˊˋ
之後早餐大家都吃得很優閒

稍做休息後
大地遊戲準備開始
老人真的很誇張
就跟當初說的一樣
如期秒關的意思
結果多了好多時間
讓老人們之間哈拉XD
不過呢!
之後的RPG才是重頭戲
淫蟲編劇本只能說:扯
什麼私生子、顏面神經失調都出來了
跑上下山是故意的XD
不過交換情報是哪招= =?
衛生紙是哪招= =?
害的最長最精采的私生子路線被跳過ˊˇˋ
不過很有惡整老人的意味XD

一整個感覺很累
RPG完就整個睡死
睡到了吃飯還繼續睡
起床後
就看到大家忙著裝水球
不久
躲避球開始了

一開始是老人對老人的熱身
後來老人對工人
唉…
輸了
只好接受水球的洗禮
一開始被砸水球
後來是大家開始往老人那邊的敢死隊
直接拿老人前面的水箱裡的水球狂砸XD
之後更鳥
搞了一桶洗腳水
我、鳳梨、聰聰是犧牲品…

送舊接近尾聲
感性時間因為老人感火車
所以維尼紙給大家三秒鐘XD

送舊結束了
對老人們是結束
對我們這些小孩而言
是真正的開始
開始開創屬於自己的一條康輔路

打到這邊就好了
好感傷的FU

最後還是要
好動阿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