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辦完送舊
馬上隔天就哈烤
一整個就是無休息天

大概是送舊真的累了
睡到早上7點半
隨著一聲:「X!」
我馬上開始洗臉刷牙、整理行李
很奇蹟的
10分鐘就搞完了
接下來連早餐都沒吃的衝去捷運站
遲到真是康輔的天性阿XD

打了通電話
發現哈烤團也在等像我一樣遲到的人
於是乎有稍微放心一點點點點點點
坐在捷運上
帶著期待的心情
到了劍潭站
一下樓梯
就看到那超明顯的社服:ALOHA
好多人都已經到了
看來我遲到很大
不過達達也不賴
我在捷運站時
他正剛起床…

留下GB和拉拉
一行人先搭車前往今日哈烤的目的地:明德樂園
專車
一整個就是擠爆的意思
還在車上打社慶XD

到了明德樂園
往旁邊一看
是外雙溪
一整個就爽
有溪=有水=玩水

在入口處大家狂打公關
我也不知道到底打了幾圈公關
還有個很好玩的情況
看過去就是一大圈一小圈的XD
很好玩呢!

之後不久簽到入場
GB和拉拉一行人也趕來了
於是乎
簽到入場
喔~
還送白金卡阿XD
進到了明德樂園
有種蒼涼的感覺
大概是因為他已經是荒廢狀態吧
感覺很像遺跡似的
很多地方都看的到以前曾經是樂園的痕跡
隨著領隊走
走到了我們的烤肉點
好遠…
幾乎是烤肉團中
三大排的最後一排
行李擺一擺
拖鞋換上
所謂的「哈烤」正式開始-

一開始首先是認是地形
到處跑來跑去
也看到很多認識的友社
之後似乎是大家都覺得差不多了
就是一整的大玩水的意思
這個時候
寶特瓶等裝水的容器
就像是寶物
你有時候想拿也拿不到
因為通通被拿去裝水潑人了
之後更玩出水管來

不久
哈摩的第一個活動
15個人一隊的黑白ㄘㄟˋ
話說我們最後因為鳥安而險勝XD
不過輸的潑水好爽
之後是玩貓抓老鼠
我真的不會玩
一被推上去
馬上就被淘汰下來啦XD

不久
我回到烤肉區去找點東西吃
阿哲辛苦啦~
大廚耶XD
吃了點東西
跑到好自在那邊玩玩
哈哈
其實是去拿點東西吃的意思
之後一整個中午
幾乎都是在玩水
中途還有「攻打對岸!」「哈摩討伐軍」的出現= =’
不過大家都玩水玩得很瘋就是了

大約下午
哈摩又有一個活動
就是採氣球
我只能說
同盟王道阿!
最後活下來的四個人
其實都是一開始同盟阿XD
不過最後的PK戰有點度濫
因為我的氣球被場外的人故意採破了= =’
不過最後還是有拿到一顆大西瓜!

活動結束後
整個哈烤進入尾聲
大家開始收東西
發名片!!
這時候的我
真的是到處跑
還跑到門口去發名片
雖然名片發的很快
不過實質感就很低
會有多少人記得我呢@@?
說真的
我本身很不會記人
所以常常看到人叫不出來
非常對不起阿><
我腦殘
請多提醒我幾次~

行李收一收
衣服換一換
最後我們出了明德樂園
哈烤結束了
不過…
就在搭往回家的途中
我們在士林站下車了!!

一開始我跟阿巧一行人到處逛逛
可是在士林夜市中
不小心遇到了淫蟲等人
於是就被叫過去了= =
這是一個不好的開端
一開始小光和淫蟲馬上跑過來搭我肩
馬上開始「拷問」
根本就是精神轟炸嘛
搞到最後差點崩潰…

逛著逛
找到了一家餐廳
不過往內一看
!?
好多康輔的老人!?
也罷
也就進去吃了
飯無限續還不錯
還玩了幾場殺手
最後是因為外面有客人等位
所以才出來的~

之後又跑到的都市叢林去玩玩
有人還把桌上曲棍球的球弄丟了= =’

回家的路上
我終於受不了了
淫蟲的拷問只好一一回答
鳥毛的

回家途中
在捷運上一直想
除了慶功、康聯活動和私下辦的聚會
我們
還有哪些機會能在常常見面呢?
新高離很多學校都很遠

一下子熟透了
卻又一下子的各自分開
會有在見面的時候
不過
心情仍舊五味雜陳

在捷運上
這是我第一次覺得淫蟲說話很有建設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