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的考間期

就是指學測沒考上然後距離7月的指考這中間的日子

幹他媽的就跟戰間期一樣難耐

我也有「世紀末」的想法了

反正只剩兩年麻

 

說真的

到現在我還是很苦惱我要怎麼選填校系

雖然連指考都還沒考

但我學測失利的一大原因

就是選填校系

現在回想起來

當時的選擇的確不怎麼理想

我真的覺得我的興趣和專長實在很難讓我選科系

或許是我要顧慮的太多

又或許是我要顧慮的太少

往往我只喜歡A科系的一半

卻又喜歡B科系的一半

為什麼不能有個AB科系呢....

讀了三年「我認為不怎麼重要」的知識

我實在不想接下來的四年重蹈覆轍

 

話說第一段是我六天前打的

後來因為?事情所以忘了繼續打…

 

離指考只剩8天

不過我7/1的科目都不用考

不過我想我那天應該也很難讀的下書吧

最近的情緒也頗奧妙

說好談不上好

說糟也沒那麼糟

緊張也還說不上

只是還有些麻煩的事情沒處理完

有點頭痛

 

但另一方面

離解放日也只剩11天

這簡直比

走在路上忽然有個長髮前凸後翹的正妹問我說:「你願不願意當我男朋友?」

還要令人期待

 

離指考越近

孔方兄離我越遠

大概是我狂逛網拍+買了手機的後果吧…

天啊

我還有雙黃金燈泡+強化線組+LED剎車燈+剎車拉桿沒實現阿

改車真的是條不歸路

不管是改外觀還是改實用.....

搞得我現在不敢出去大吃大喝

連買飲料都要到便利商店

買那種10塊的鋁箔包

加油還要注意什麼時後又要漲價

偏偏我最近機油又熱衰竭了

又要換一罐

幹我哪來的400大洋讓我換機油阿…

 

唉我最近長痘痘了

這真不像我

平常睡一覺就會消失的痘痘

這次卻依然留戀在我的臉上

 

考完試又感覺有好多要忙

調酒證照啦

打工賺錢啦

還有其他一些雜七雜八的事情

 

考完試之後的假期

感覺是個又瘋狂又忙碌的暑假

我想我今年會再曬黑吧

希望如此

 

總而言之快點考完吧!!!!!!!!!!

雖然我覺得我指考會很糟糕

 

 

 

 

 

其實到現在我真還是滿想知道

小時候遇到的那位計程車司機

跟我媽所說的關於我的那段話

到底準不準?

 

 

 

 

 


題外話

再過四天是魚肚女-大花的生日

請大家在記得提醒他快點減肥

不要再吃宵夜了

生日禮物送她體重機或是減肥食品

不然送他一堆高熱量食品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