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後的今天
有著不一樣的感觸

其實我517有哭啦
不過是哭在

----


說起社慶
真的很坎坷
幾乎快到了炸掉的程度
本來一開始說
寒訓完2月要弄
結果…
真正開始弄
已經是倒數兩位數了

天阿
好多活都還沒有弄好
離517就只剩兩周了…


---


516-晚上
阿哲住我家
在趕著弄感性片
結果我睡著他也睡著了
我想都是因為starbucks


517-早上
記得五點多就起床了
阿哲還在弄感性片
而我在做最後的整理
弄一弄到了六點4X才出發
說好7點到的
結果還好
因為1X分鐘後
我爸的車就從七張到了雙園文藝中心
好久沒坐在貨車上了

早上好忙
忙翻了
我只能這樣說
東西搬來搬去
架來架去
貼來貼去
然後是一個接著一個的節目
做最後綵排
這時候的我
完全感覺不到社慶那種緊張的氣氛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化妝的時候好好玩
陳謙益變好妖媚
林仁祥不戴眼鏡了!?
李泓傑變帥了
朱珮瑄好像日系正妹
張舒閔呂庭薰大翻身
張晏榕更鳳更艷了不過還是大正妹一枚
曲潔君是熟女
施庭儒如果不講話不打嗝就很帥
這邊要大力感謝大傳的沛沛幫我們化妝!
之後是男生的抓髮時間
哇靠
閻翊安是抓髮一哥
然後萬柏佃是莎貝提供商
我不得不承認這時候閻翊安很帥

瘋狂綵排接近尾聲
場幕早已放下
短暫的歇息
開始有緊張的感覺上身了

一直到有人開始進場
緊張感蔓延全身
大概是我活了17年第一次覺得可以這麼緊張
我連基測都當作是段考在考了
連基測都沒那麼緊張
天阿
無法形容的感覺
接下來聽到DDF預告片的聲音
在來是幹介片
哇嗚!外面好多尖叫聲

叫聲越大卻越是緊張
幹介片結束了…
互相打氣後
開場舞Action!

不是我在蓋
開場舞一開始就真的帥翻了
一出場都傻眼
哇靠好多人
椅子都不夠坐了
這時候我要說
魚躍龍門我那個跌倒
是梗!
純粹是個梗!!

最後的蜈蚣真的翻成功了!
將近六分鐘的開場舞
一下子就結束了…

老介對我來說
是短暫的休息
緊接著的是主題劇
It is 拉拉's time!
詹姆斯龐胱!
前面雖然都沒有我
不過我還是好緊張
施施的無臉男真的威爆了
超像!!
小孩你們超屌的!!
第一個串的節目:熱手-第一天

緊張到我都忘了換隊形XD
其實打到一半
我外套後面的別針還彈掉= ="
之後是第七幕
也就是我開始出現的一幕
嗯…我是從外星蛋裡孵出來的雞= =
穿那套雞裝真是有夠他X的熱
連講話都可以流汗
拉拉這王八蛋
真的把打火機塞到我嘴裡

排戲的時候你沒有講
沒有這橋段啊!
不然我就先把打火機洗過一遍了
開胱手鳥安王巧柔真的很靠北
「在我膀胱~用力的~開一刀!」
之後拉拉伯易相遇
熱手:好想回到幼稚園


我一直打錯= =
而且…
不只一個人
說我:「你穿那樣好可愛噢!」
天啊!!!
我只不過是把吊帶褲拉高了一點阿!!!
什麼叫做那樣好可愛!!!
天阿…
不過這是社慶
我也認了= =
之後拉拉得到阿巧的經血
成功召喚出我來
別懷疑
雖然沒有配的很準
不過那個日文音效的意思
就是鳴人的通靈之術日語原版
然後飾演守衛的色盲
真的是給我們羞辱的好慘XD
接下來都沒我的戲分啦~
耶~我後臺領便當XD
小孩唱跳真的很屌

最後「碰!」的好爽
小孩們
辛苦了好些時日
最後得到的掌聲與尖叫
你們聽到了嗎?

主題劇告一段落
在來是對我們而言的中場休息時間:友介
友介完是震撼彈-女熱

我想
王巧柔一生中可能只SEXY這一次

噢接下來是音愛劇
整個就是被嗆爆= =
我一直聽到什麼林尚緯什麼鳥的
我還聽到浴巾在亂喊不知道是什麼= =
拜託!
我很可憐耶
到最後想追的追不到
喜歡我的我卻不知道

這是天底下多少男人的心聲啊!
不過陳奕明真你他媽的入戲
你也是演到心坎裡了嗎?(笑
接著的舒合又是一陣亂叫

舒合好像是最沒意外的一個吧
不過大家都穿超高高跟鞋= =

舒合接最後一幕的音愛
之後馬上連跑帶滾的換衣服

男熱真的好帥
還有我要說
我那個蹲下的錯誤是梗!!!
不是跳錯!!


接下來是最後一個戲劇-驚悚
因為我很快就領便當了
殺掉阿薰就被潔君殺掉
還有最後穿血衣跑出來滿爽的

最後了


M手和M唱
我只記得我放了好多梗!!

2008年高康盃-這就是青春
阿囉哈六屆高康盃重現!

合體絕技
絕對無敵!
在跟小孩在舞台上跳高康盃
好多好多回憶湧上心頭

感性片請去找劉哲宇
最後小孩太心機了啦!
哇靠腰那影片是啥時拍的!?
畜生的畫面也太多了吧
什麼叫做七屆裡面最帥的!?
想說笑話這梗也不好笑噢!

其實當下真的很感動
「回憶就像跑馬燈」
這是當下的最佳寫照
好多好多畫面像剪輯一般的咻過去-
感性時間不夠
我沒講到話ˊˇˋ

最後我記得的是:
場復好累
般一大堆重的要死東西
友社送我們的東西
連我爸的貨車都塞爆了
餅乾更是堆起來快像一座山
還有版版比預期的多好多!
非常謝謝悶騷送我和拉拉的罐頭
雖然很低能的把我和拉拉的版子做在一起XD
不過肯德基四人團你知道的!





以上都是敘述文-----------------------以下是稍微有一點意義的文章





兩年了
730天說長不長
說短也不短
想當初清純可愛的我
如今已經變成風靡萬千的大帥哥
感嘆歲月的摧殘阿
一年級時
那些點點滴滴
仿如昨日
一迎with藍城
大家都是第一次接觸活動
我們還因為場地的問題傷透腦筋
還好有一位好心的學長幫忙
不然大家真的不知道場地該怎麼辦囉
二迎with好自在
還記得屎從天降國館
營本很突發奇想的設在樓梯下面
好自在好人火星的長跑傳說
還有林尚緯
戴著安全帽騎滑板車拿大聲公的蠢樣
當然還有整天守營本
無聊到拿2x支傘撐開疊成一面牆的我
送舊with好自在動鬥輔
大理國小真是好地方
前面海邊後面小山
還記得一群瘋子衝阿跑阿的到海邊玩水
結果大家都打赤膊的回去
還有大理香腸妹石花凍姊妹花

哈烤
潘若迪大發名片XD
抬人去沖水是個很可怕但很有趣的回憶

椰伶盃
那天太陽真的是熱到不行
還記得旁邊那家便利商店嗎?
老闆娘對我們好好
兩天下來
那家便利商店的生意應該爆好XD

建慈盃
那天真是一個詭異的天氣
還記得女生跟動鬥輔對上的時候
連裁判都傻眼了
還提醒敵隊要記得回線XD
下午的傾盆大雨
讓整個活動移師到了活動中心內
只記得打到好晚好晚
回去時都天黑了
兩個盃下來
讓阿囉哈更團結了

外迎with娃娃島歐耶
三重高中真的好大好棒(可是有點遠就是了…)
還認識了台客這個好兄弟
開場舞太賣力跳到扭傷
是個活動日很「受傷」的一個總召XD
土耳其的帆船載滿番茄
三支土風舞的大融合!

康研with翠崗
北車瘋狂練活的回憶
鳥鳥是按摩大師!
喜怒哀樂劇的我可是大破形象阿!
今天還造就了…
你知我知就好

08高康盃-這就是青春
阿囉哈1獎3冠2季不是蓋的
雖然最後沒有完成我們大家的期望…
不過阿囉哈六七屆還是這麼威!
不過…是不是大家都忘了某人要跳…

寒訓with士商&沐風&活力丸
跟活力丸的第二次寒訓
寒訓的回憶太多太多了
SMAP睡過感情特別好你說是不是
而且我也在康慈界中
碰到了我第二個剋星…
折腰是我們的默契XDD
浴巾氣質大正妹!
要打下去太多了
請大家自行去找寒訓文~哈哈

當然還有…
沒有辦成功的
聖茶with熾星洛城綠林
很不巧的遇到了四天連假
事情總是缺那關鍵的一點
不過沒有關係!
能認識你們真的很高興
紅紅是總器組的好夥伴
張魚哥拿下眼鏡其實很正啦
仔獸半生熟我們這組好厲害你說對吧
還有瘀青阿翔
邊開場舞辛苦你們了!

兩年來的社團回憶
被阿囉哈和你們這些好友社填得滿滿的
如果沒有你們大家
我想
我的高中生活
會變的黑白而單調
是你們為我枯燥的學校生活
添上了艷麗的色彩

其實
當初想都沒想到
這麼快就走到了這一天
這一天來的好倉促
好想好想繼續待在康輔
繼續跟大家玩在一起
繼續辦好多好多的活
但沒想到517就這麼的到來了
一路走來的艱辛
真的只有阿囉哈能夠了解
一路走來的感動
也只有阿囉哈最能夠體會
這康輔路走來
儘管跌跌撞撞
儘管難過悲傷
但總有一群人在支持鼓勵著我

如今
已經退幹當老人了
不過當初那份悸動與熱情依然存在
就算社慶辦完了
阿囉哈六屆還會是永遠的阿囉哈六屆
說好的好多好多未來的約定
一定要一起達成!

-----

呂庭薰:社長大人真是辛苦你啦!一開始真的覺得你好弱,不過慢慢發現,其實你都默默的關心大家,默默的在付出,脾氣超好的你,其實有一堆苦水都往肚裡吞吧!每次都很樂觀的鼓勵大家,讓大家有繼續走下去的動力,阿囉哈真的有一個很棒很棒的社長!都快變成阿囉哈輔導長的社長,辛苦你了!

張舒閔:外務很多的人氣副社,總是自稱自己氣質但事實真的是如此嗎?跟阿薰成反比的你,其實大家都知道你為阿囉哈付出的很多,雖然中間經歷過很多很多事情,但是最後還是有了個完美的結局!

王巧柔:「自稱」很可愛很俏皮,不知道多少人被你這樣洗腦了!我真的覺得你應該好好的感我,不知道多少個夜晚,總是會來一句:「腦哥哥,幫我一個忙好不好?」,你想想我有哪次說不的。其實我們都幫對方很多,你說是不是?最後,還是一起熬過來了呢!

陳伯易:多少唱跳是你編的數也數不清,阿囉哈合體記也是從你開始的,雖然你常常想出很多怪招,然後很可憐的我和林仁祥就被當成實驗品…阿囉哈的唱跳是真的會跳死人的唱跳,但也是能嚇倒別人的唱跳!烤鴨一哥,噢不對!是考大學一哥!真的要深深的給你敬個禮!

林仁祥:阿囉哈的唱跳大台柱,你跟伯易真的是唱跳大師,沒有你們兩,我看阿囉哈的唱跳也不會這麼威了!臭臉我想已經是過去式了吧!哈哈!很多時候、很多事情,都是你在忙你在操勞,為阿囉哈付出的心,大家真的都看到了,雖然表面上一副很無情的樣子,但心裡面到是熱得很呢!噢對別光對我說,你自己也要加油啊!持之以恆!!突破!!

陳奕明:短腿厚唇翹屁股!雖然一年級的時候跟你沒有什麼互動,但是慢慢下來,發現你真的是一個很認真負責的人,迎新還有社慶男熱,好可惜你在阿囉哈太晚崛起,不過你真的是我們不可或需的小寶島XD

萬柏佃:跟正社一樣的你,真的幫了阿囉哈好多好多事情,很多事情都是在你的努力下才達成的!不管從哪裡看來,都看得出你對阿囉哈有著滿腔的熱血!!

曲潔君:勁辣一姊!有話就直說的你,真的把公關長這個職位做的很好,好多好多跟友社之間的接洽都完美的在你手上完成,社慶的驚悚劇也真是辛苦你了!社慶合舞的好趴呢!我要說的是,你真的很輕很輕啦XD

朱珮瑄:貢丸貢丸,貢丸很好吃我知道~雖然平常愛玩愛玩的,但是該認真的時候真的有拿出態度來噢!

張婕:天生麗質卻…大家知道就好。真的是小孩子個性不是我再說,其實也是阿囉哈另一個人氣女王,哇哈哈哈!

凌秋英:說真的你應該編唱跳的,因為我們編的一套唱跳,你總是能跳出另外一套,真不知道你怎麼辦到的!我都傻眼了哈哈!有好多事情好忙好忙,但你還是很認真的學習,真是人不可貌相XD

施廷儒:雖然常常打嗝和放屁很髒…不過你真的是一個很搞笑的人天阿,社慶戲劇才知道你真的是戲精,怎麼不早點表現出來啊!從你口中說出的話,感覺每一句都使人發笑XD

閻翊安
:跟施廷儒差不多,也是打嗝一哥,不過你和施廷儒真的是一對寶,看你們對話和互動,都快笑死我了哇哈哈!你都比我瘦了我的天阿!吃胖點吧!

劉哲宇:阿囉哈男人中,性向最受爭議的一個人,到底她愛的是男性還是女性呢?真是充滿了疑惑!拜託別再荼毒小高一了你!感性片做的很「迅速」噢!哈哈!謝謝你請我喝STARBUCKS啦!

陳謙益:白目捕槍王真不是蓋的,真不懂為什麼你能讓別人這麼的想揍你!教學長都快被篡位了,你看看你,在捕槍啊!!生什麼氣嘛你!

張晏榕:我看你根本就是教學長了吧!另外一個都不知道在幹什麼XD 雖然不常掛在嘴上,但是真的很關心阿囉哈的任何事情,社課也都是你在督策的,阿囉哈沒有你,我想社課都不知道怎麼辦了。想跟你說的話有好多好多…卻又不知道如何轉換成文字告訴你,你是很重要的人,對我而言。

鄭郁錚:真的是辛苦你了,好多好多關於社費方面的事情都麻煩你!你也做得很棒!

邱仕明:你這個淫魔花花公子!別在禽獸了你!!

鄭叡恆:你也太晚才加入我們了吧!你的專長是陰人我知道,DANCE SOUL別忘了噢!!



當錄音帶轉起 你我都知道 這熟悉的旋律

在老舊收音機裡的聲音 是你我 擁有的回憶

在過去的一年裡 因為有你 變得更加美麗

你的微笑 你的鼓勵 我永遠不會忘記

我好想回到過去 你我從陌生到熟悉 我們一起 從相識到相惜

但願你不會忘記 我們這一年的相遇

但願你能珍惜 我們共同擁有的回憶



對你們的感謝
不是短短網誌上幾句就能道盡的…
真的
謝謝你們!
謝謝阿囉哈和所有的友社!






阿囉哈六屆公關-
腦殘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