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A送舊
今年是第三年了吧?
這個傳統真是奇妙
動鬥輔 好自在 阿囉哈
總是能在送舊之前之後變成大友社
這次整個送舊下來
才真的認知到
唉…
我們是成天活在書堆裡的高三生了…

當老人的日子真的過的很無奈
整天就等著探班和期待著送舊
然後有一群很宅的人每天打RO
仙境大學私服系是吧

話說送舊第一天
下午五點半要到北車集合
可是大傳成發也是這天
總不能為了再回家拿行李而
七張→市圖→七張→北車
所以萬不得以之下
之好帶著三天兩夜的行李去跑大傳成發
跑個成發大包小包有點好笑

在這要跟阿笛說聲抱歉
因為那時候要趕去北車
所以沒有辦法送你版版
我下次會補給你的!!
你們真的很棒~

五點半將近
劉哲宇提議說要搭計程車回北車
於是我這個估價王就出現了
我說150一個人50分
結果天殺的到北車剛好150 哇哈哈

噴水池聚集了好多人
我的隊輔是白癡小竟和阿勳
林尚緯還是一樣白目的智障
丁欣怡我真的覺得你又變胖了

小竟是笨蛋
要搭國光號還跑錯家
害我們繞了好大一圈
我只能說車費真的是貴的嚇死人
單程125…
然後車上還發生了「拉拉之口袋的Iphone」事件
可以見識到一個人為了找一台Iphone
花了將近半小時
最後發現他在口袋裡

到金山之後
發覺跟寒訓的時候差很多
那時候冷的要死風又大
現在晚上倒是很涼快
晚上睡的地方是陽明村
之後的團康時間
老人拿出靠北的本性
不過那個猜老人的真不錯
小書你只記得我開頭第一個字都是X還有便當
陳文聰那個真是太經典了 哈哈
王巧柔更是連猜都不用猜
還不小心變成報料大會…
小孩以後要注意點阿…

回去之後大家根本不睡的
麻將一桌接著一桌
木板拼一拼都可以變桌子
王聖喆你真的太衰小了
輸了75塊重點是那次只有你輸錢

之後晚上實在太無聊
跟西瓜去交流一下
我兩知道就好XD
然後老人實在太無聊
晚上不睡覺想跑去便利商店
於是一群老人就往金山左邊的夜總會前去
因為這是到便利商店的近路= =
還意外的發現了小孩
首先到了老街
不過想當然爾
現在11點多哪有老街會開
又繼續走到了便利商店
本來想去旁邊的全聯
可惜他關了
噢然後大家都跑到711去買酒
啤酒節很爽
海尼根三大罐只要226

忽然的
萬柏佃搭著他爸的車來了
然後女生因為不想走原路回去所以都擠去車上了
剩下來的男生
又分成兩派
一派是由我和小歪代表的「原路派」
一派是由膽小鬼淫蟲代表的「大馬路派」
我們爭執著是要走原路的夜總會回去
還是繞大馬路回去
最後由於一個剪刀石頭布
林尚緯著個衰人輸給了我
誰叫他出布
走回去發現很快
不知道為什麼我感覺很親近
大概真的是我地下室睡久了

回到金青門口
又發現了小孩
你懂我懂就好

回去之後還是有不少牌咖
不過有些人已經呼呼大睡了…

我小睡了大約半小時多
因為麻將聲真的好多
好像三桌的麻將聲
還有「碰」「幹(槓?)」「吃」「胡」的聲音= =

凌晨四點多
我 GB 拉拉睡不著太無聊
出去看到小孩說要看日出
結果不趕往隧道下面走去
就跑回去了= =
最後還是只剩我 GB 拉拉去
噢我還要說
我馴服了一隻黑狗
他叫做「LUCKY」
過程可以問GB和拉拉
LUCKY一路上一直跟著我

我們三個從大橋上出了金青
然後就在大橋上面等著日出
那風景真的很漂亮不是我在說
沒看到的人真是可惜
我們還發現了愛爾普蘭星噢!
回去的路上
我們還發現一個怪人
一直重複的搖樹枝…好吧怪噁心一把的

第二天的早上
今天早上的主要活動是去海水浴場!
然後早操老人真的是很有梗
番茄跳土耳其
土耳其跳番茄
結果一直跳錯XD
發覺大家還是很喜歡跳SORRY SORRY
早操一完
大家就衝下水去
撲浪真的很好玩
今天的浪不錯大
噢對我們還發現水母!
好大一隻天阿
不過都沒人敢碰就是了XD

之後上岸打排球
我的天阿
沙很燙
玩到後面變成飛撲排球= =
佑佑是飛撲達人
之後老人在樓上真的很恐怖
麵粉大戰XD
還好我很安分守己的在一樓

玩累的大家都回房去了
一群老人很難得的沒有麻將聲
取而代之的是打呼聲
因為大家都玩累的
睡死在床上

小孩中間有來叫我們烤肉
不好意思阿
因為老人都睡死了
還要你們三請四請才去烤肉
你們也對我們很好
都烤肉給我們吃XD

吃飽了又回去睡
睡睡睡
睡到起床玩RPG
說到這就有趣了
老人專門搶小孩的水球
小歪的死老鼠是大招
山豬是拖時間用的
還有一關殺手是潑水用的
RPG根本就是融合了大地麻
最後三組只有我們這一組破完全部
有一組很衰
在收關倒數10秒的時候沒來的及趕回原點= =
所以我們就接收了4個寶箱
滿滿的都是零食XD

今天睡好多好爽
RPG回來還是睡

晚上的晚會
實現了寒訓的遺憾
真的是營「火」晚會耶
小孩還特別準備了表演
最後老人還發瘋似的表演
接著是感性時間
哇嗚
這段跳過好了

致於晚上的夜教麻
發生了很多事情
雖然跟原本的差很多
也改為夜遊
不過安全第一安全第一
我知道你們有遺憾
沒有關係
我等你們的寒訓
搞不好那時候我們會去探班呢
只是下次辦夜教
大家要小心別亂說話
除非你真的覺得你像我一樣
住地下室住到變半個鬼
不然還是乖乖遵守禁忌得好

隔天早上起來
幾乎是匆匆忙忙
趕著去哈烤
不過國光號的客運真靠北
還要打電話去才會發車

趕到了淡水
我們是接待工人組
其實沒什麼事情
只是有一社的小孩好晚才來XD
淡水沙崙
水很鹹
沙很燙
大家玩得很爽
工人撿垃圾撿的很辛苦
不過也吃到玩到了不少
當然也曬傷了不少…
送舊緊接著哈烤真的有點吃不消
幾個小時候我就累垮了
天阿我真的老了阿

下午謝謝萬爸開車送我們回家

在家洗澡的感覺真好

金窩銀窩還是不如自己的地下室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