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又新增網文了
我會增網文純粹是一種心情 一種FEEL
請不要做過多的猜測 (對就是在說你)
這篇文章
其實是跟一位朋友聊天之後的心情
加上命運的安排
在這陰錯陽差的情況下瞥見的
不多說

共勉之-

-------------------------------------

有個男孩.. 深愛著一位女孩..

在男孩眼中 女孩是他想用盡一生保護愛護的人.

並相信 他們的愛情會在這花園直到永遠.

但女孩... 最後還是離開了他

投入別人的懷抱...

男孩不懂... 於是問...


男孩:
我付出的還不夠嗎...?
為什麼...還要離開我...?


女孩:
付出的很多 我很幸福!!
但...就是因為太多了
妳的愛讓我有壓力....

女孩:
對不起...

男孩:
呵...
這就是妳的答案嗎...

男孩:
不需要跟我說對不起..



我真的不懂...

專心的去愛不對嗎?!

既然那麼痛...

我寧願不要在愛了...


不去付出...

就不會受傷!!!




於是男孩 開始改變...

變成女人眼中的壞男人

開始學會甜言蜜語

卻不是心裡想說的話

學會抓住女人的心理

假裝關心卻別有用心

學會給女孩送小飾品討好她

學習如何追求...玩弄人心

成為女人可恨的那種男人

當女人在抱怨世上沒有好男人的時候

他們不會再努力做個好男人

只是微笑 擦肩而過


女人:
哀...
為什麼 我都遇不到好男人


男人笑而不答...
從女人身邊擦肩而過...


深夜了...
男人再次來到久違的花園
獨自坐著
默默想起以前的一切


----------------------------------------------------------

女孩總愛打著玩...
常常愛玩...
總是從後面撲過來
更彼此互旅承諾 不離開對方...

----------------------------------------------------------

其實每個男孩...

本來是想作一個 感情專一的好男人

其實每個男人...

本來都是渴望愛一個人直到永遠

只是沒有任何女孩愛這樣的男孩

她們覺得這樣的男孩..



太幼稚!!太古版!!有情趣..


當妳身邊出現一個對感情傻憨憨

生活沒情趣.嘴巴不甜...

愛念 又囉說...

對彼此的感情執著專一

對於愛情充滿憧憬的男人時..



請不要傷害他們...

請不要抱怨天底下的好男人都到哪了

因為他們出現的時候...







妳們不曾珍惜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