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了下午1點在
結果有一個小蚌殼讓我、黑炭、小光等到了快兩點

淫蟲
你慶功最好多穿幾件褲子
牛仔褲比較厚
至少會比穿海灘褲還要不痛些

一整個大雨
我們四人從新店總站走到了大新店游泳池
我總是很喜歡
騎腳踏車衝下去大個超大斜坡
衝的好
到大新店游泳池店門口
幾乎都不用腳踩了

到了那之後
看到已經等待許久的拉拉和阿哲
不好意思阿
都怪某個死蟲子遲到快40分鐘

之後拿出了我媽給我的4張"過期"VIP票劵
不過在阿哲的一番解說
游泳池讓我們只要用"過期的VIP票"在補60元就可以抵200的門票啦
說是這樣
不過六人四張
最後還是平均分攤
一人110
也好
大家都算省了90元

進到裡面後
一聽到小型滑水道開放了
一夥人就馬上衝到外面
誰管外面在下雨
誰管外面正是颱風天
滑水道衝啊!!!
喔!!!!!!!!!!!
一進游泳池就衝外面
一整個就是
水好冷!!!好爽!!!

不過下去之後
馬上跑到室內
因為好冷= ="
室內果然有溫控比較棒
裡面的水柱玩得很爽XD
在旁邊也不知道來來回回游了多少次
不過到最後都沒比過到底誰比較快XD
我們還在外面的游泳池
玩水中騎馬打仗!!
哈哈!!
一整個超好笑XD
淫蟲還偷游
明明只能用走的!

之後又聽到大滑水道開放的廣播
三層樓高的滑水道
一整個就是爆衝過去的意思
之後才發現
少了一人!?
哈哈
原來是小光不敢上啦XDD
在下面的游泳池看我們在那邊衝來衝去!
哈哈
小光不敢玩大滑水道
小光不敢玩大滑水道
小光不敢玩大滑水道
小光不敢玩大滑水道
小光不敢玩大滑水道
小光不敢玩大滑水道

小光不敢玩大滑水道

哈哈
之後我們還跑去蒸汽室
還很白目的在裡面猜拳
贏的先出去
淫蟲和我還在比誰會先受不了出去= =
阿對了對了
我們還有去泡四種藥浴
我忘了有哪四種
反正俗稱
綠綠池、ㄌㄚˊ ㄚ湯、硫磺湯、牛奶浴
我們很白目的
一個藥浴泡不到5分鐘
就跑去下一個藥浴玩了
然後我們又跑去蒸氣室玩
之後不知道是哪個白目
說從蒸氣室出來直接到冷泉
阿蚌殼勒
冷到骨子裡
我們還在裡面玩「進化論」
剪刀石頭布
輸的就下去更深
贏的就可以上來XD
一整個好白痴

之後就是一整個到處跑
什麼水柱阿
按摩阿
藥浴阿
蒸氣阿
冷泉阿
都給他玩一下就是了
玩著玩著
不知不覺就下午4點多了
大家也都餓了
於是就相約-景美夜市

話說到外面時
外面已是傾盆大雨
衰爆了
我只好騎車回家
大雨天騎車回家
就像穿著衣服在游泳池裡跳舞一樣
飆回家時
身上的水可以擠出一桶(真的= =)

之後很快的沖了個澡
換了套非常簡單的衣服
就一副很居家的裝扮
去了景美
話說我們在景美為了等地頭蛇-阿薰
就直接在捷運的地上打牌= ="

之後到了景美夜市
大概是雨天的關係
非常的冷清
很多店都沒開
而且裡面最大的一家電動店
「店位出租」
聰聰等人好失望阿XD

之後跑去吃了1百元一客的牛排
我只能說
100和180差了80=有差
6分熟吃起來像7分
阿薰得更帥
完全切不動XDD

接著又不怕死的跑去吃雪花冰
哈哈
我都吃大家的就好啦!
不過聰聰你那排豬血糕真的好噁= =

中途又繞到了一家店去看海灘褲
看了好久
最後還是沒要買XD

景美很快的就逛完了
今天景美的收穫是:100拖鞋一雙
因為之前去送舊的時後
那雙拖鞋已經裂開啦~

總覺得最近玩好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