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7

522

相隔了一個禮拜

又或是相隔了一年

同一個地點

不同的是

一年又一個禮拜前的我們

是站在舞台上的揮灑青春的表演者

但如今

我們已是座在台下熱情的觀眾

 

一年前

我們將那天的回憶與感動封存在記憶裡

一年後

拿出來細細品嘗

 

 


 

522早上

一群人騎著各自的座騎

前往目的地

中間是有些小插曲....

誰叫你們都不看我的方向燈

 

騎車真的快多了

比坐捷運坐公車還省時

扣掉小插曲的時間

大約2X分鐘就到了

還是一年前那個小卻充滿回憶的入口

 

因為中間跑去當接駁車

所以沒看到友社進場

等我們回來的時候

社慶已經差不多要開始了

 

社慶看下來

還是感覺那一句話實在:

「不管大驗多麼的不如預期,真正上了舞台後,便是拍手尖叫」

Ring Ding Dong真是效果十足

女熱倒是狼聲四起

此時又想到了一句話:

「社慶是男(女)生們最帥(正)的一天」

 

看著社慶

心裡有很多的悸動

回憶一個一個的浮上來

517的早上…

舞台的後台…

化妝室零亂的戲服…

好多好多

依依在腦海裡逐漸清晰

一年前的我們

也是在這裡

實現了我們共同的夢

看著台上的七屆

就像看著當初的我們

是那麼的滿腔熱血

Memory的時候

當初的我們

哭的是多麼的慘

那些鹹鹹的淚水

如今卻變成了

甜美的回憶

打到這裡

 

忽然想到一句話:

「此中有真意,欲辦已忘言」

大概就是我現在的感覺吧

一時覺得

我沒有辦法把心中的那感動

轉換為文字表達出來

只能在心中

細細的回味

 

我想回憶這種東西

還是留在心中慢慢回味吧

 

 

 

看完社慶後的我們

輾轉到了公館來吃韓國烤肉

仔細想想

自從社慶之後

我們有多久沒有這樣一起出來?

我們有多久沒有這樣一起坐下來大吃大喝了?

社慶前的我們

幾乎是每天都聚在一起

打打鬧鬧的

忽然好懷念那段時間

縱使累過哭過但也笑過快樂過

 

人是不是真的很容易懷舊啊?

 

大家下一次再聚在一起

又是什麼時候呢?

一想到這裡

就感覺有點感慨

 

就要畢業了

就要面臨指考了

有些人可能不會留在北部讀書

大家可能分散到台灣的東西南北

一想到這裡

就覺得兩年來的那些日子變得好可貴

 

愈打下去回憶起的東西也愈多

對未來也愈是感慨

 

 

 

就讓我對阿囉哈之神許個願吧:

「願我們之間的緣,這一生永不斷。」

「願我和你之間,就這樣手牽手,永不分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