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一屆開始
就很期待彤陽的社慶
去年的陽光賭場
留下了一個很驚艷的回憶
大胃王、賭馬真的很特別
在加上不小心的認識了半仙悶騷
所以今年就大老遠的跑去看彤陽社慶XD
彤陽真的很精彩
雖然才短短的好像三小時多
但是小孩和老人沒來看有點可惜

一開始因為些許原因所以遲到啦~
不過好像紙遲到一點點
我要說的是
頒獎典禮好威
影片做的超讚!
而且得獎還要吃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
而我剛好吃到…養樂多加泡麵= =
時間回到去彤陽之前
沒吃午餐的我肚子好餓
可是又因為快遲到了
所以不能花時間填飽肚子
時間回到彤陽社慶
我以為上台就有吃的很爽
剛好打點牙祭
誰知道居然是…
結果上來的三個友社
我吃的最快XDD
還幫阿囉哈贏得了一個小小的獎盃
結果吃的我滿手養樂多味

友社的梗實在太猛了
每個友社是一小段彤陽自拍的廣告
哇哈哈
看到都笑死了
重點是漢吉兄真的好嘴砲
訪問友社的話都好靠北
而且輪到阿囉哈的時候
天阿!
居然給我爆出一句:「你要XXXXXX嗎?」
黃漢吉你好樣的
你害我傻了大概五秒
還好只有我和拉拉來= =
還好小孩沒來
天阿
如果今天有其他人也來的話
我看我之後的日子就精彩了…

中間廣告時間的廣告好好笑XD
黃漢吉真的是嘴砲王
我都傻眼了
還有那個台語翻譯真的好靠北XD
酥酥KI都出來了 哈哈哈
噢還有彤陽拉拉隊
這我真的傻眼了
唱跳加上啦啦隊
上拋上舉金字塔
通通都來
沒有親眼看到真是太可惜了!!
我今天看到了唱跳與啦啦隊的結合= =

彤陽特別
連感性都特別
然後大家也哭的特別慘

悶騷
從今之後你也加入老人的行列啦!
記得要幫我算手相啦
好久好久沒算了

下次四個人在一起去吃肯德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