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
我只能說我16歲以後的命是撿來的
然後機車真的很棒
我開始崇拜發明機車的人了
------------------------------------------------------------------
四天連假
來好好的驚嘆一下
上面只是重點摘要XD

528-週四
這天其實沒什麼
就是本來說好的定好的
結果到了這天都沒有實行
有啦
我有在寫腳本啦…
晚上
拉幼哆G腦
麻將TIME
林仁祥你這王八蛋
自摸好像三四次
然後王聖揚穩扎穩打
伯易打牌好吵
一直幹這個幹那個
幹一堆
幼兒看得出來很久沒打囉XD
至於我一場都沒胡過
手氣問題啦!!

529-週五
今天只能算是週六熱血的前奏曲
不過也不失精彩
早上被水母挖去打排球
我只能說單手女王蘇小姐還是單手萬能
雖然偶爾會難得的看到他用雙手打排球!?
至於我
因為升龍拳而被植鈞大姊噹了XD
這樣打比較省力嘛~
後來時候不早
10分鐘後約定的四點將到來
我載著水母
不過安全帽只有一頂
路上超怕遇警
天阿!
所幸回家多拿了一頂安全帽
(後來多的這一頂,真是用處頗大)
接著就載水母到周媽家去
沒錯
是周媽家

事出必有因 
為什麼我會到周媽家勒?
不是因為她要做個人訪問
也不是要問我為什麼我周記都不交
而是去烤肉!
就是去周媽家烤肉!

到周媽家時
已經有些人到了
周媽好有錢的樣子
透天五樓公寓
聽說下面1、2賣人了
然後345自己用
我們就在五樓烤肉
之後慢慢開始有人來了
我和水母則是跑到家樂福去買點東西
回來的時候
大家已經在烤囉
這邊我得承認
對不起啦~
我一直吃都沒有烤ˊˇˋ
我好像吃了塊一條土司
2X片肉
中途我還當司機
接了高音、朱咩等人XD
周媽除了特別讓我們喝汽水外
還拿出兩瓶葡萄酒
哇嗚
陳冠宇樂的勒
雖然最後一口是我喝完的
但是陳冠宇也喝很多= =
姚哥醉了啦
他一直以為我是陳興凱
是不是醉了你看看
中間是大烤肉時間
就不再贅述
有趣的是吃完烤肉後
我、阿菜、軒軒、陳冠宇、姚哥、善群小妹跑到樓下去晃晃
由於一個白癡的提議(其實我也忘了是誰)
一行人就拿我的車當兜風工具
我載阿菜逛的時候
還找不到巷子繞回去
這邊我來分析一下
我們六個人騎車是個怎麼樣
阿菜:今天第一次騎車,起步不是很穩,可能不大習慣機車的重量,有進步空間!
軒軒:看就知道老手,不過這台機車的怪脾氣之一-無預警熄火,可是嚇壞他了。
陳冠宇:別提了,他都沒騎= =
姚哥:該怎麼說呢?很戲劇性化的過程,這台連續在他手上熄火兩次= =
善群小妹:哇哈哈!腳踩不到地,不能騎XDD
我們六人就這樣有點白癡的玩著車
姚哥還說
下次如果有騎
跟她說一聲
這樣就又多一台"車友"了
兜風都結束之後
一行人又回了五樓去
看到大家已經收拾好囉
噢!
您辛苦了!
很好笑的
因為忽然沒事
大家就坐在電視前面看"致命麻醉"
之後李諾說他阿嬤家可以打撞球
於是一行人又移師到李諾阿嬤家
而這趟呢
是我載姚哥過去
之後因為大家都走路
還沒跟上來
所以我們就又走回去找他們XD
到了李諾阿嬤家
哇靠有夠高級
大家殺到地下室撞球間
姚哥功力大躍進
鬼斯深藏不露
李諾走鋼索大招!!!
最後要走的時候還跟姚哥玩九號球
哇靠
最後的九號居然被他賽中了
太誇張了…

時間不早
此時已經接近晚上11點
已經是大家各自回家的時候了
而我
則是膽戰心驚的不停穿小巷
就怕在哪個路口
被攔下來= =
不過最後還是平安回到家

好累但是好爽的一天
周媽謝謝啦!!
還有有來共襄盛舉的各位同學!!
特別謝謝李諾
讓我們烤肉之後還有去處XD


接下來…才真正是此文的重點


530-週六
活動名:好阿大車隊
連絡電話:0800-405-517

活動日:2009年5月30號
活動時間:10點到大家回家
活動主旨:騎單車
活動內容:從七張騎單車到淡水再回來!!!
總召:林仁祥(拉拉)

活動組:大家都有「當下」規畫行程,所以大家都是
公關組:這活動很需要錢阿…可惜沒有廣契
美宣組:這活動不用美宣啊!
總器組:大家都有花錢所以大家都是
一籌…啥?
沒有一籌哪來二三四籌!
跑流…?
太遠了…跟活動日並在一起啦!
又跑流又是活動日
多省時多省力~
就這樣
這活動莫名其妙的在前一天晚上蹦了出來!
早上
好像昨天喝的有點多
一起來頭有點痛
管他的
今天要去鐵馬行
八點多
拉拉先騎了他的「五千塊」來到我家
【說明:在活動過程中,我們都以"單車的價錢"來稱呼對方】
然後淫蟲九點多也來了
因為距離遙遠
所以他只好跟我借車
一開始我騎我平常上學的「兩百塊」(因為那是台東買的XD)
然後淫蟲騎淑女「五百」
他當然是千百個不願意
而且兩邊變速都壞了XD
不過不得已的
他只好騎了
我們三個
從景美橋下出發
第一站
是要先去跟聰聰會合
經過了2X分鐘後
終於看到了聰聰
他最猛
因為他跟他爸借了一台車
多猛?
我們稱呼他為「兩萬」
你說有多猛?
(PS:最便宜的是我的車,兩百,你可以算一下差幾倍)
之後
兩百、五百、五千和兩萬
四個人跑去找萬柏佃和伯易會合
中途有夠長= =
騎了好久才找到他們
萬柏佃是「一萬」
而伯易之後就有別的代稱
所以目前先不提
接著
兩百、五百、五千、一萬、兩萬和伯易
一行六個人
有一點浩浩蕩蕩的往淡水
熱血!!
伯易還開手機放音樂
所以他這活動的綽號叫做「音箱」

一開始大家都很有衝勁
騎久之後
大家開始回想
為什麼來參加這活動
原來淡水這麼遠…
其實中途發生很多小趣事
由於有點瑣碎
所以就挑幾個比較印象深刻的囉!
一開始
是淫蟲真的受不了淑女五百不能變速
所以在某個休息點時
在我下車休息的同時
他馬上幹走了我的兩百= =
(兩百有變速)
該死的我只能騎五百
好吧
不能變速真的有點累
到某一段路的時候
伯易冒出了一句:「唉!你把雙手交叉看看,超難的!」
我只能說人真的很犯賤
阿明明就說很難了
所以我交叉了
結果我犁田了
事情回到幾秒前
我把手交叉的那一瞬間
完全沒有協調感
在加上速度不低
很自然的車子就發生不受控制的情況
然後很慣性的暗剎車
接著就像大家一樣
有一點帥氣的在地上滑了一段
不過不是單車滑
是我的大腿滑= =
這使得大腿上多了一個應該有點深的傷口
人還是犯賤的
由於是表皮被刮掉
還有一些殘留
我就把他翻開了看看
我除了看到裡面白色的肉外
這一個動作又讓這傷口多了幾道緋紅
又因為沾到油
所以一黑一紅有點帥
唉…
雙手交叉騎真的很難
你看完後千萬別去自我嘗試
要也要像陳伯易那樣
一句話的威力
但也因為這樣
淑女五百他落鏈了
所已重新裝上去的時候
剛好順便「手動變速」
把鏈條重新拉
哈哈
終於可以追上大家啦!
就這樣大家一路騎了好一陣子
到了一個岔路
左右邊我們不知道
於是我們選擇了左邊
同時也選擇了這趟旅程要耗了1小時加10幾公里的命運…

騎阿騎~騎阿騎
怎麼單車道上的人越來越少= =
咦!?
到後面只剩我們了!?
算了
都騎這麼遠了
就繼續騎吧
中途休息在某個地方
也是在那個牆壁上寫了上面兩張照片XD
好阿大車隊應此誕生
但我們不知道…
我們正在繞社子島一圈= =

唉靠!
怎麼沒路了!
這時候就只好電話求救朋友
這時才知道
原來那岔路要選右邊= =
該死的
騎車塊一小時結果發現走錯了…
沒辦法的大夥
只好又騎回去…
路途上萬柏佃的車落鍊了一次
好不容易
又回到了那個岔路
這次我們沒有再走錯了= =
而也剛好跑到旁邊的7-11去做一個休息站
7-11的店員很好心
給了我們醫藥箱
讓我處理之前大腿的那傷口
雙氧水…他媽的狗有夠痛
害我在7-11裡一直叫

吃了一點東西之後
一行人決定繼續我們的征淡(征服淡水)之旅
這一路都很順利
除了上橋很花力氣之外
都沒有人受傷
不過這段路真的好長好長
騎到大家又開始想為什麼要這樣折磨自己
不過在幾小時候的奮鬥
我們看到了淡水捷運站…

終於…
我們到了捷運站
一行人把車各自停好
因為怕車被偷
所以大家用「連環鎖」
何謂連環鎖?
就是一個鎖可以鎖三台車
然後交叉著六台車鎖
我想別人看到也不想偷了吧= =

今天淡水人好多
有點擠
買了簡單的東西吃一吃後
開始簡單的逛一逛
哪個不提提這個
動鬥輔、好自在、阿囉哈
去年DHA的「淡水河的約定」(雖然代表動鬥輔的小淫賤沒來﹚
他媽狗的死林尚緯
嚷著說他可以還願了
有夠該死= =
真不懂為什麼他這種人可以在下一年馬上還願
天阿…什麼時後才輪到我還願阿
我可不想跳淡水河…

逛著逛著
忽然聰聰提議要吃孔雀蛤
順便坐著休息
於是便找了家海產店進去了
孔雀蛤一大盤150
我們付了300元
也就是兩大盤的意思
服務生盤子一端上來
哇靠陳伯易你太誇張了
幾乎一秒一個蛤
天阿
看到此情形
大夥紛紛丟下筷子
開始了「孔雀蛤爭奪戰」
最後在六人12手的激烈爭奪下
大家都吃到不少
吃飽了也休息夠了
一行人準備回程囉!

這趟回去路途中
事情可多了
一開始是因為人超多
加上一些白目愛賭在中間又騎很慢
然後我暴怒了= =
整個休息站的人都在看我
不過後來
這股怒氣
隨著我們「超車大隊」的急速飆車而煙消雲散
這段真的不能不提
因為你會看到六個人
瘋狂的超車
而且不是一個一個慢慢超
是六個人輪對輪
一條線一整隊的超過去
哇靠超爽
真的跟飆車一樣
一小時多的車程
被我們飆到只有20多分鐘
而且這次我們沒在迷路了= =
我可不想再繞一次社子島…

時間已是黃昏
天有點黑
我們還在回去的路途中
忽然聰聰驚呼了一聲:「唉!我的背包勒?」
靠!
結果他居然把他的背包丟在上一個休息站
這裡距離那大概有半小時的車程
天阿
AIRWALK耶
這麼大也能忘記
夠猛了
於是萬柏佃就陪著聰聰回去拿他的AIRWALK
也因為這樣
我們多了將近半小時的休息時間
因為他們很快就回來了
而再度集合後的我們
繼續了我們的行程
不過…我覺得我今天真的有血光之災
一切的一切就發生在陳伯易的一個剎車中…

在大稻埕時
要跟聰聰說掰掰了
陳伯易以為我們要停下來跟她說再見
但大家很顯然的都沒有這樣想
就在他一個剎車
在他後面的拉拉也一個緊急剎車
而他媽的狗我也在後面緊急剎車
事情就發生了…
剎車時
我後輪勾到旁邊護欄的凹槽
我就這樣因為慣性運動的從我車上滾了出去
護欄旁邊
是新店溪…
由於實在是太「刺激」
我決定加上一些插圖

沒錯
我就這樣從車道滾到了旁邊的雜草坡裡
因為那時候連草都濕濕的
完全沒有辦法止滑
在加上滾的速度
當時的我可說是一路滾
幹!
我第一次覺得我回不了家
而也知道人的求生意志有多可怕
當下的我
直接把左手用力的插到土裡
這才成功的讓我停了下來
而之後定神一看
我的腳後跟約10公分的地方
是一波一波的河水…
如果我今天沒有停下來…
下面都是爛泥巴
掉下去水裡除了沒有地方抓外
更會陷在下面的爛泥巴裡…
我就長眠在新店溪中了
靠…我不敢再想像了= =
沒有親身經歷真的不知道那有多可怕
而且那邊雜草都超高
下面那邊根本是一片黑…
很吃力的爬上去後
發現五公尺後面人都在看我
全部騎車的人都因為我這一滾而停下來
之後到旁邊去檢查傷口
好多地方被草割傷
好養又好痛
他媽狗真的超痛
然後拯救了我的那支左手
可見數處割傷刮傷指甲斷掉
媽的一整隻手都好痛…

就算發生了這樣的事情
聰聰還是要回家
而我們也要繼續趕往回家的路
所以跟聰聰道別後
我們依然繼續騎回程
這次大家都學乖了
有燈的開燈
保持車距
前面減速、剎車還是轉彎都會喊一下
誰想不想成為新店溪的犧牲品…

途中
伯易和柏佃也離開了車隊回家去了
而剩下我、拉和淫蟲繼續回新店
後來我走錯路了= =
本來從景美下就可以了
又是因為走錯一個岔路
我們從景美繞一大圈到碧潭
在從碧潭繞一大圈回新店
靠…
真的快掛了
而且後面這段路算一算
在加上前面的
可能快要百公里= =
拉拉也在小碧潭那離開車隊
因為他要回山上囉
而僅剩下我和淫蟲
為什麼淫蟲還在哪?
因為他跟我借車
當然要騎回我家啦= =
幹…
已經騎到覺得腳不是自己的
已經沒有力氣
根本就是用意志力在騎車的…
好不容易
到了七張站
買了派克回到了家…
直接攤在地上
五分鐘之後因為肚子餓起來吃派克
這時候我的噩夢正在到來
在我家休息了林尚緯
因為極度無聊
開始拿我的版版看
然後用詩歌朗誦般那種極靠北又矯情做作的語氣唸版版
他唸的爽
我聽的都快瘋了…
終於他看完了所有版子…
也累了
便在我床上睡了一下
呼-
短暫的安寧…
到家的我其實也好不到哪去
除了身上大大小小的傷之外
更是曬到脫皮刺痛
唉…等等要怎麼洗澡阿…

後來林尚緯搭捷運回去了
而我也準備去洗澡
我在浴室裡唯一說的字就是…
你們都知道的
尤其是肥皂碰到曬傷和傷口的時候= =
經過一番天人交戰
終於把澡洗完了…

天哪!
今天真的是累得比狗還累
早上九點出門
晚上十一點多到家
這時候有了單車行的三位一體
腿痠 脫皮 傷口痛

很爽的一天
哈哈哈

531-週日
四天連假的最後一天
在加上昨天的摧殘
使得今天我睡到11點多才起床
起床後又開始寫腳本…
我有業績壓力的…

下午
我媽忽然說要去烏來
按照往例
這次又要騎車載他去
不過當然不是騎單車
經過昨天那樣
誰還騎的動單車阿= =

路上都沒有警察有點開心
而我也發現了另一件事
為什麼這麼多人喜歡在山路上飆車
在山路上比賽(我沒有在說頭文字H)
從新店到烏來山下其實很快
然後開始上山
爬坡把油門催到底很爽
然後在來是瘋狂下坡
不用加油也有時速80
然後很猛的會忽然來個60度大轉彎
壓車壓很大的意思
之後一定又是一個上波
然後幾個大轉彎後又是一個大下坡
途中還有好多好多的S大灣= =
山路路好寬好大
飆的好爽
飆到90我媽都不說話的
因為他說機車就是要給他飆一下
後來到桂山那去買冰!
超便宜的!
一支才六塊
那裡雖然有點偏僻
但是一到賣區
真得是好多好多人
大家都來這買冰
便宜又大碗
而且山上好涼
本來要繼續往裡面溫泉區
不過有點累
所以作罷
回去下山很爽
然後下山來個大轉彎剎不住也很爽
跑山路真的能練技術
真的相信我
跑一次你就知道為什麼藤原拓X每天練
練到最後可以這麼神
雖然山路不能用水溝蓋跑法
因為那裡沒有水溝蓋
用這跑法只會卡在水溝裡
並不能因此超車

雖然只有短短的兩小時
但是很爽很累很開心
因為回到家就有一堆冰可以吃

----------------

從不知道四天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連假
可以過的這麼充實這麼有趣這麼累
他媽的狗好爽
周媽家大烤肉、好阿大車隊、烏來大山路
為這四天連假添上了萬分精采與驚奇
明天就要回歸每天上課的日子
有點SAD…
老天爺
在給我個四天連假吧!!














還有某個小傻子要多注意身體
別在感冒囉!
四天連假感冒有點痛苦我知道
祝你早日康復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