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囉哈的當老人後第一個空閒的放學時間
居然是
一群人在我還沒回家的時候
跑到我家自己拿桌子拿牌開始摸= =
(其實那時候我在學校打排球XD)

-------時間回到518早上-----------
哇靠
起床的我
已經是早上10點多了
睡得很飽很爽
很悠閒的吃了早餐
很悠閒的整理書包
中午很悠閒的到學校上課
後來跟同學打聽
才知道
早上兩節寒曉貧的國文課
變成嘴砲課
還好我早上沒去
不然你他媽我真的會你他媽
下午才到學校有點爽

放學跟小雞一行人打排球
好悠哉

回到家發現八個人在我家打麻將
天阿
零食不用錢
大家一直吃
零食堆起來快有一個人高
有點猛
大家吃的爽
打牌摸的爽
林仁祥還偷喝我的(消音)
很猛對吧= =

我真的覺得
打麻將幾乎可以跟八卦畫上等號了
就是這樣
打麻將=聊八卦

好悠閒的一天
我還把房間大整理了!!!
變的好乾淨!
好爽!






社慶文是值得等待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