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幾乎沒有什麼照片

因為諸多原因

1.路途上忘記了

2.活動中忘記了

3.休息中忘記了

4.回家時忘記了

基於以上四點

請各位不要期待照片

 

有點流水帳

因為實在沒啥好打

但又想記錄一下

 

9號早上

七點多起床開始等人

雖然說八點集合

但是我們九點多才出發

原因就是-磁石鎖

林尚緯二手買來的FIGHTER

鑰匙是打的

所以沒有磁石鎖開關

結果我就拿我的一轉

想當然爾

關的了卻打不開

這時後就靠北了:「磁石鎖關了怎麼差鑰匙發動車?」

這時候我才想到他沒有自己的磁石鎖開關= =

好吧於是我就來找個知識+

找到的結果是

把磁石鎖拆了= =

於是我就開始拆了發特的小盾牌

又拆了他的前殼

哇靠真是比JP好拆多了

花了幾秒鐘找目標螺絲

我終於把那該死的磁石鎖蓋整個拆了

(原來號稱防盜的磁石鎖這麼好拆)

於是我們終於可以踏上旅途了......

 

一路上都沒有迷路

一切多虧了聖經的保佑

哀好歹那也是我花了一小時邊看GOOGLE地圖邊看街景弄出來的

雙青公路真是有夠長

一度我還以為是永無止盡的山路

看到菁桐路牌的時候都快哭了

不過沒多久

又來個平雙產業道路

殺灣頗爽

重點是他的隧道

讓我的JP第一次拉了破百的時速(106KM)

平雙也是有夠長的一條

不過在征服了平雙之後

就是雙溪

也是我們晚上睡覺的地方

 

本來要找我們晚上的落腳處

可是無腦的林尚緯

居然漏接了好幾通房東的電話

以至於我們要等兩個小時

等到房東坐火車來幫我們帶路&開門

而無腦的林尚緯

此時就提議出

先去福隆逛逛的主意

 

他媽的又經過了20分鐘

終於到福隆

到那差不多中午11點多

汽機車都還很少

海水浴場的沙灘上有人再打排球

海邊一堆人在玩水

這時距離海祭開始時間還有兩小時多

而且我們還沒吃午餐

又聽說福隆的東西都不怎麼好吃

又為了要迎接我們的房東

所以我們

又從福隆騎回雙溪

幹那我們先來福隆幹三洨= =?

林尚緯真他媽腦弱

 

(↓A錢的攤位)

(↓在岸邊的小場?)

(↓遠遠看舞台真小)

(↓右邊的沙灘相對人少很多)

 

吃了午餐

等到了二房東

馬上又接到一個噩耗

死要錢老太婆大房東

把我們預定的房間

給了一個獸醫= =

原因就是他租我們三天賺不多

不如租給獸醫一個月

我他媽幹你娘

明明就是我們先講好的

操你媽的死要錢老太婆

不過善良的二房東

把他的房間給了我們睡

(然後他晚上因為睡不下所以去跟樓上的學妹睡)

讓我們解決了落腳處的困難

 

行李放一放

時間差不多

一行人又騎去福隆

(雙溪-福隆-雙溪-福隆.....)

這時候的景象完全跟早上去的不一樣

他媽的車實在有夠多

不管是路邊停的還是路上開的= =

 

經過一番折騰終於到了海水浴場

蘇打綠已經開唱了

不過一群人不是衝往舞台

而是衝往水中

媽的還把我丟下水

幹林尚緯還偷偷去找女生拍照(小X.X橘應該不會看我網誌吧)

最後玩爽了

邁向舞台前進

幹真像打二戰

一堆的洞

跟壕溝一樣= =

於是乎我們也找了個位子

也挖了個壕溝當作地盤

 

音樂祭

我印象最深刻的除了壓軸的熱狗

就是這首

 

 

我們還因為林尚緯幫忙找到了打火機

從一群"有備而來"的人那

免費拿到了幾瓶啤酒XD

 

噢比基尼天堂

水藍色的那個大概有D吧

白色短褲洶湧妹

豹紋夾褲妹

金髮高挑妹

還有粉紅白點妹

幹有點多

 

舞台旁邊的攤位根本是賺黑錢

沒辦法

誰叫海水浴場出去還要走一座常常的彩虹橋

只好給他們賺一下了

 

結束了時候有頗漂亮的煙火

不過晚上11點多

從福隆騎回雙溪

夜路果然還是頗有挑戰性的

 

回去的時候

一個倒車不小心

陳伯易的小腿肌

就這樣被排氣管給親了一下

不一會馬上長出九星連珠的水泡....

希望快點好

還有烏來!!

 

接下來是男人的夜晚

嗯...有來的你們都懂

阿.....幫你運氣功....

吃素救地球....

我以為我有兩張考卷....

 

隔天一早

因為G拉要趕去ENJOY面試

所以要早起

不過我們都賴床了.....

雙溪的早餐店夠猛

要什麼沒什麼= =

 

回程的路上

我的JP又創了新的最高時速-107KM

 

幹後面實在沒什麼心情想說

超級幹

早知道就三貂角了幹

我抄抄抄抄 抄你媽的 筆記本~

(不懂請回上面看那個影片)

 

噢對林尚緯的磁石鎖

最後是硬把它鑽開解決= =

 

 

 

 

 

 

 

後記:

這次第一次去海祭

就當作是場勘吧

很多東西都準備不周全

很多地方有疏失

他媽的沒關係

明年海祭全副武裝!

在熱血一次

希望明年是一人一車

車隊的感覺真的是很爽XD

 

噢比基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