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旅遊手冊的封面噢!

故事要從畢旅前一天
也就是24號的晚上開始說起

24號那天
也就是第一次段考的最後一天
考完後
我就趕回家整理行李去
其實真正算是行李的東西並沒有很多
大概有70%都是零食餅乾吧XD

興凱姚哥約了五點在大坪林站
結果好死不死拉拉GB還有…誰啊?我忘了
總之就是三個人在四點多的時候跑來找我
打麻將= =
害我打到五點半匆匆的出門

到大坪林站的時候
他們兩個幾乎嚇到
哇哈哈
因為我穿海灘褲
明天是畢旅
我今天就穿海灘褲啦XD

接著搭往湯泉的接駁車
也就是今晚的住處-湯泉
雖然我家在七張
離新高非常進
但湯泉的誘惑真的檔不了(笑

興凱家後
丟個行李
打個照面
就跑往地下室KTV啦!
哇靠
三個人用40人的包廂
有沒有這麼爽啊!?


超大包廂
結果只有三個大男生再飆歌
唱的好爽好嗨

記得最後唱到八點多
回到新凱家
湯泉整個超大超像迷宮
沒有當地人帶真會迷路
興凱媽媽對我們很好
煮了一桌好菜!

吃完了晚餐後
我們怎可能就此罷休
撞球間我們來囉!!
接著又拿著球竿到撞球間挑竿
唉唷!
興凱不錯嘛
有再練噢XD
不過我的跳球洗袋比較威

其實我、興凱姚哥
三個大男生真的莫名到即致
我們跑到球池大玩
「球池攻防戰」
我和姚哥一組
共同拿球對抗邪惡的興凱
看到三個大男生在小小的球池裡跑來跑去= ="

大約玩到了10點多
正妹櫃檯小姐提醒了我們
我們才收拾東西準備回去
那櫃台小姐真的
很正

回到興凱家
其實也不知道要幹嘛
睡覺前完了幾場大老二
奇怪耶
玩接牌的血腥大老二我就會贏
阿玩普通的大老二狂輸
這其中到奧妙真是難以言喻

24好也接近尾聲
是時候該睡了…


3月25號
早上4點多起床
簡單的梳洗後
整理一下行囊
便搭著興凱爸的車
前往新店高中

上了我們班的遊覽車後
沒想到已經一堆人都到了
我還以為很多人會睡到很晚勒
還從鴨鴨那接了一份神秘禮物XD

在遊覽車上吃著早點邊等人
早點不錯吃
不過有點少
人到齊後
畢旅-正式開始!

中途停了一些休息站
大家都因為我的服裝
而投以我也不知道是羨慕是忌妒還是ooxx的目光
等會看照片就知了
這時候又要講個理論了:
我看這畢旅
每個男生都在比潮
但是當幾百個人都在潮的時候
誰看的出來呢?
因為大家都一樣
這時候就是要特立獨行!
就像我
哇哈哈
這時候穿海灘褲配夾腳拖就是潮!
結果這理論很快的就在畢旅的第一天得到證實
這理論我稱他為:
「反其道而行之潮衣論」

第一個目的地是一個老地方:劍湖山
不過從新店到劍湖山真的有夠遠
所以呢
車上只好把卡拉OK打開
大家一齊高歌!
點歌真的點的超兇
不早一點說
你就沒機會唱了
幾乎每一次點都是幾十首幾十首

不知不覺當中
已經到了劍湖山
拍了張團體照後
就各自解散


第一個看到的當然是劍湖山的鎮園之寶-G5
附上殘之照三張



(三天下來,我除了衣服換之外,褲子都是那一件)
不過我今天因為肚子從早上就不舒服
所以我不敢貿然去玩ˊˇˋ
之後跟興凱到處趴趴走
不知道為什麼電玩店老是會被我走進去
噢對了!
我還跑去後面的戲水區拍個了照XD


其實劍湖山怎麼玩就那一點點
所以就無所事事到到處趴趴走
之後呢
跑去玩了什麼激流什麼鳥的
就是從高處下衝去然後爆一堆水上來的那個
玩完之後
真的全身濕濕

在劍湖山的最後幾十分鐘
我、興凱姚哥三人再度集合
去坐摩天輪
三個大男生在摩天輪上還是很白癡的嘆氣說:
「唉…居然淪落到跟男生坐摩天輪…」


在摩天輪上還是要自拍一下



下來之後幾分鐘
五可愛相約在摩天輪前面
哇靠
我才剛從摩天輪下來
於是等阿等
終於到期了
拍了個團照
據說五可愛這麼多張照片中
只有這張有我…


短暫劍湖山之旅結束
畢旅第一天也結束了大半
接著就是直接前往墾丁
順便在中途的餐廳吃晚餐囉!

在車上又睡又唱
我們終於到了墾丁
在餐廳吃飯的時候
綠林饅頭忽然打電話過來:
「腦殘嗎?你知道今天七點要練Q合嗎?你怎麼還沒來?」
「(愣住)…你說什麼?」
「今天要練阿!你忘了嗎?」
「蛤?」
「就今天…噗(饅頭笑場了)」
連我在畢旅的時候都不忘整我
321已經過了好幾天了
都成了老人了還這樣整我XD

之後吃完飯
上車點名時
我們的班導-周媽
實在很妙
因為他在車頭
要找的人在車尾
於是他就拿出…

哇靠
這夠屌了吧
在遊覽車上找人用望遠鏡= =
我們都看傻了
吃飽飯的自拍

這忘了是哪個王八蛋的中指(好像是陳冠宇那混蛋)


不久之後
遊覽車到達我們畢旅所住的飯店-悠活
感覺很大很不賴
至少很多設施都不用錢
4人房真的很大
有電視有冰箱
最外面還有陽台
陽台還有躺椅

在房間也不忘自拍一下



而聽說悠活有一個沙灘排球場
於是呢
在10點半查完房之後
由數位熱血男孩所組成的熱血團!
團員有:我、姚哥興凱諾哥朱咩水母(應該沒少人吧)

真的就是用奔的直衝沙灘

而我們這群台北的孩子
當然一見到沙灘就瘋的跟什麼一樣
當然要來-
熱血一下!!!
哇哈哈


沒辦法
人不白爛枉少年
人不熱血枉青春

之後玩完好累
回房洗澡就睡了

第二天 26號
早上在悠活吃早餐
自助式早餐很棒
不錯吃
天花板很多布的裝飾

杯盤狼藉的我

但…
我只能說之後他媽的一直在走路= =
第一站是社頂公園

哇靠要爬山
之後到上面的後
風滿大滿爽的
拍了好多照
風真的很大

右邊的是興凱

躺草原好爽

興凱的合照

風把我的頭髮吹的好亂

後面的是戴函和戴墨鏡的TAKO


噢對
中間好像有去一個休息站
超屌的
杜老爺冰淇淋
兩球只要30!!
台北一球就要30= =

下山之後
下一站是風吹沙
碼的走了快一小時
就是為了看這個


之後到了龍磐草原
(風)很大很壯麗



終於回到了遊覽車上
累得半死
在中途的某餐廳吃了飯之後
直接回飯店
這幾乎是最爽的時候
因為有兩小時的時間可以在飯店裡自由活動
不過在此之前
有一個沙灘排球比賽
不過第一場就敗了…
在接下來的自由活動時間
阿囉哈的幾乎就是在練等會晚上的晚會表演
再去練活前拍個一張


晚上到了某一家燒烤店
吃著燒烤
其實很期待等會的晚會
哇嗚
不知不覺
隨便吃著烤肉的同時
晚會即將開始
整個晚會下來
真的是很嗨很爽
尤其是阿囉哈表演
不管是跟前衛音還是我們自己上的表演
就是一字爽
謝謝203的大家給我的加油打氣和稱讚

其實之後累爆了
回飯店後
本來晚上熱血團還要出團
不過我早就已經倒在房間不醒人事囉~

27號
今天是標準的南部大熱天
也是畢旅的最後一天
早上整理好行李後
在悠活吃最後一次的早餐
我吃的似乎比較多
悠活早餐的真的不錯
都弄好後
搭上遊覽車
前往我們最後一天唯一的一個景點
海洋生物博物館
在車上還是大家在高歌
我第一次知道蘇立欣唱歌個頗讚的
音也真的好高耶XD

海生館裡
其實也是東看看西看看
因為自由時間真的不多
我還買了一隻很可愛的小白海豹手偶
在海生館拍了好多好多照
這是在海生館門口和興凱拍的


一開始進去時
我們看到了海狗的餵食秀
海狗很可愛



這是餵魟魚時的景象



是海葵


一大堆海星
有點噁


忘了他叫什麼名字
不過是一種很奇妙的生物



這是企鵝!!
話說企鵝這個館超冷的= =



噢對了
還有那個三層樓高的海草



這是很像海葵的有吸盤水母



其實在海生館也不過是到處看看
偶爾摸摸抓抓海膽海星海參

時間差不多了
該是從海生館前往最後一個吃飯的地方
總覺得
最後一天中午吃的餐廳最好吃
應該說前面幾天的都…
不過號稱中間那盤是鴕鳥肉
怪了= =
怎麼質感怪怪的
我懷疑他偷偷參了豬肉

之後在車上的時間
不是唱歌就是睡覺
呼嚕呼嚕的
經過時間的「漸」

好快…
已經回到新店高中門口了
想想短短的三天兩夜畢旅
已經結束了
說不出的悸動…
(還要面對段考的成績= =)
還有一年多…
對吧?
只能說這一切好倉促好倉促




我每次文章都不會結尾啦!!!


PS:我今天上了我國二中的第一堂數學課





517 阿囉哈社慶倒數48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