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了個大早!
五點多就起床了…好久沒這麼起來了

跟其他人相約七點半在石牌站
我又早到了半小時
瞎瞎耗耗等來等去
到了八點左右
人終於到齊了
一行人往台北護專前進

一進門就一面大鏡子
真是練手語的好地方
然後我只能說老爹化妝之後真的好女人
還記得我和老爹在廁所裡上演
「男人對頭髮的堅持」
中途還陪排球去買黑襪
因為他忘了要穿黑襪XD

等了好久
終於看到有人進場囉!
看到阿囉哈來了好多小孩好多人好開心

一開始坐在台下看表演
張魚哥白癡得很白癡XD
蛋黃根本就是小孩子嘛~哈哈

看到了小孩唱跳
我和紅紅就懷著緊張感到後台去換衣囉
在串場的時候
我真的超緊張的…
幕拉起來的時候
也就沒想那麼多了
平常心吧XD

(好啦我承認我是Q合裡最矮的男生啦= =)
在台上的時候我聽到好多好多尖叫
「腦腦」「腦殘」「帥哥」還有…「禽獸」= =
王浴巾很大聲我有聽到噢
小孩謝謝你們
還有好多好多人都叫的好大聲
我都有聽到啦~謝謝你們
也感謝給我簡訊的大綠張婕
特別謝謝饅頭讓我有機會同台演出XD
雖然短短的三分多鐘
卻如白駒過隙般的眨眼而過
有種說不出的感覺
換回衣服會到台下的我
花了一些時間才調適回來XD

接下來是標準的音愛劇!
因為一開始就是張魚哥唱歌耶!
然後張魚哥飾演壞女人= =
真的是唯妙唯肖
不管是在小孩檢討會上還是戲劇上…
整個戲劇很另類
很多橋段都插入音樂和手語
而王浴巾入戲太深= =
蚊子真的是嘴砲王
我都傻眼了

之後有個節目更令我傻眼!
加上課桌椅的熱手!
中間的那段舞也好帥
熱手配熱舞的意思
很威!

戲劇劇情慢慢進入高潮
王浴巾依然瘋狂入戲中
而戲劇的最後…很有感覺
緊接著驚悚劇
哇哈哈
是長頭髮的三點
哇嗚!
跟現在的短髮黑道型差真多XD
驚悚劇是影片的方式撥出
很像看電影呢!

社慶尾聲的MEMORY
真的是大家哭成一團囉
綠林社慶真的超棒超威!
讚讚讚!
很多節目都有耳目一新的感覺!

之後去吃吃喝喝
看到了專賣潮飲料的COMEBUY!
所以我又買了一杯潮飲料:「白蘭地可可」
其他人也買了不少潮飲料
三點第一次試海神XD
GB點什麼香草草莓什麼我忘了
也是很潮

回到家好累好累
到頭就睡了@@
該不會是白蘭地發揮作用吧= =


517倒數56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