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分解後的他


"腦殘" 拆解 「電腦」 成功!
「爆炸的主機板」一個取得
「白牌的顯示卡」一個取得
「電源供應器」一個取得
「光碟機」一個取得
「256M記憶體」一個取得
「80G硬碟」一個取得
「網路卡」一個取得
「風扇」兩個取得
「排線」N個取得

原來打死一隻電腦噴這麼多寶
難怪這麼多人喜歡拆電腦

我要解釋一下為什麼叫爆炸的主機板
首先
這台電腦的由來游去
是我家五樓的鄰居不要
於是我就抱回家
然後接上POWER
按下開機鍵後
「嗶!」
四秒後
就像水鴛鴦爆炸一般
「碰!」
栩栩白煙從主機李冒了出來
臭臭的
於是往主機板一瞧
哇靠
電容器炸開了= =

有鑑於上面的那件事情
我就打消了另外組一台電腦的想法
主機板都炸了組屁阿
我改變方針
開始分屍他
至少把有用的部分拆下來

不知不覺
越拆越爽
拆了記憶體不滿足
拆了顯卡 拆了網卡
還是不滿足!
於是通通都拆了
什麼光碟機啦 硬碟啦 排線啦
都被我拔出來了
就連主機板也一起拔下來
雖然已經無用了

不過這堆有的沒的電路板中
唯有一個吸引我的注意!
那就是80G的硬碟
天啊!
正所謂
「男人的浪漫:大容量硬碟」
雖然80G以現在來說不算很大
不過某人曾經對硬碟如此說道:
「不管大容量、小容量,只要是能放XX的硬碟,就是好硬碟!」
秉持著以上兩個道理
現在是我貫徹我自己忍道的時候了!!
最後我的硬碟變成
250G+8G+80G

噢噢!!
一想到多了80G的空間可以放我的「後宮佳麗」
嘴角
不自覺的微微上揚了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