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媽某天跟我媽說
要請全班吃午餐

就在今天中午
我們一夥人男生在門口等我媽送45個便當過來
說真的
遠看很像一群流氓要堵人
然後他們說我又染又插口袋
很像角頭

等著等著
眼看著12點已經過了
等著等著
又看著12點15分已經過了
之後打電話給我媽才知道
原來是便當多
所以沒有趕上12點左右送人
好吧
也就等著

約12點20分
第一批便當由我姑姑送來了
約3X個
再加上1加侖的奶茶
然後帥的是
三大袋切過的芭樂!!!
喔!
一袋大概有籃球那麼大

之後等著等著
最後1X個便當又送來了
於是一群人就全部回教室準備吃便當啦!
到教室看
只看到一人一桌一便當
然後一群人聚在芭樂四周瓜分著

因為便當晚送來個關係
所以午休時間的12點半之後幾乎都在吃便當
便當多
便當盒也多
你能想像45個便當疊起來會有多高嗎?

便當吃著差不多
大夥的目標變轉向芭樂和奶茶
首當其衝的是奶茶
1加侖大概10分鐘就OVER了
也就大家開始對芭樂下手了

說真的
三個籃球大袋的芭樂
一般人大概想:「要吃完很難吧?」
在我們班來說
便打破了這想法
大家圍吃著芭樂
又加上我提倡著:「芭樂可以壯陽!」
全部的芭樂在短短的20分鐘就被吃完了
還有人拿杯子裝芭樂到座位上吃

最後大家好飽呢

今天真是一個芭樂的下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