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
宅甫跟我說
他想學游泳
原因則是他想出國
出國要烤游泳

所以在今天的放學之後
匆匆的處理的游泳的必需品
也因為匆匆
所以大概6點多才到游泳池去
那邊的經理還真灑脫
我們一進去
看我們是新店高中的校服
就跟我們說
如果帶同學4人以上的話
就可以免費游一次
呵呵
不過我想不多人會跟我們來游吧

換下衣服後
才發覺
好冷
進到水裡游阿游

有風!!!
晚上6點多加上風的吹拂
冷= =

不過今天也只有稍微看一下宅甫的狀況
看來他溺水兩次真的讓他很怕水
作練習的時候
沒有辦法很放得開
而就在我試圖跟我以前一樣
一口氣游到游泳池對岸的時候
我發現
我肺活量似乎比以前小了
大約游到三分之二就停下來了
又或許是天冷的關係吧?
所以才會不如從前

大約游了半個多小時左右
大概吧?
就因為實在太冷
就先上岸了
之後宅甫提議說
去看看暑假同學會預定的「貴族世家」牛排

到了檳榔路口的貴族世家
走進去找了老闆問
能不能把二樓包下來
當然老闆基於顧客利益和商業利益
說可以劃一區給我們
然後其他地方的位置給其他客人坐
因為暑假麻~
人一定較多
言下之意就是不能包的意思
畢竟有顧客和收益要顧
問完也罷
之後宅甫又提議到碧潭那的大新店游泳池去看看
(主要是學游泳的他,想到溫水去
學生是半票:200$…
之後隨口問了裡面有沒有販賣部
櫃台小姐就很好心的問我們要不要進去裡面參觀
當然好啊!
索性換上拖鞋進去
到裡面後
設施看起來的確挺齊全高級的
藥池、室外、室內溫、SPA、蒸氣箱等通通都有
就在要回程的時候
他忽然問我們一句:「有在外面打工嗎?」
我們說了聲沒有後
接下來就沒繼續說下去了
似乎在等我們搭話
於是我就問了:「有再徵工讀生?」
他也就回答:「有的」
之後大略的問了問
是暑期的工讀生
時間是平日和假日的早上下午都有
詳細的他跟我們說可以之後打電話來問問
此時也就回到了門口
準備回家了

回到家
我媽先煮了兩碗義大利麵給我和宅甫吃
索性的吃完後
宅甫也就先行回去了
呼~
今天放學短短的時候
似乎做了好多事
加上游泳
阿~
好累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