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跟好自在總召小淫蟲討論了不計其數的開籌日期
最後選定在今天

時間拉回學校第五節下課
周五最後兩節的第六、七節課
101~108要去聽防毒宣導
不過這次的宣導
說實在的
我覺得跟以往有很大的不同
首先是這次的講師和人員們
都是出自晨曦教會

一開始是小戲劇
而且講師時候有一個很特別的FEEL
有時候我們想很跟他說:「不要激動…」
然後是來的每個人
幾乎都有一段心力路程
之後還有三次唱詩歌

很精彩的是
他們做的投影片
實是非常精彩
關於施打毒品後果的圖片
真的很多
也很寫實
我想
他們的宣導
真的很特別很用心
*************************************************
今天放學
約定6點在北車捷運站前地下街的噴水池集合
開始好自在的迎藍一籌

今天4點多就放學了
於是我就先回家
準備準備東西
順便準備筆電

然後約5點15到了小碧潭捷運站
發現大家都已經到了
索性直接搭捷運前往北車站

走到了目的地的噴水池
看到一群西松的學生
想必是好自在吧
稍微交談並確認之後
就在我說:「那個,我是ALOHA總召,腦殘。」之後
為什麼!?
為什麼大家都遲疑了2~3秒
直到我發出了一聲:嗯?
才回答我說:「我以為腦殘會比較醜」
「是阿,不過挺有型的!」
「帥喔!」
讓我一時也不知道該接啥話
不過這時好自在的熱情就讓我體會到了

接下來等著小淫蟲他們的到來
所以我就跑去K10找另一組
就看到小葵在玩色盲的木刀

回去之後
原來小淫蟲他們已經到了
人來的挺多的呢!
結果我們好像才來8個
再來就是圍大圓
準備來個自我介紹
嗯…
一切都很正常
就在輪到最後一個的小淫蟲時-
「大家好!」
「好~」
「我是好自在-小淫蟲」
「小淫蟲~」(超級大聲)
我想
大家都是故意的

就在結束簡單的自我介紹後
緊接著就是分組討論啦~
活動組很熱絡
大家似乎都很帥力
公關組整體表現不錯
大家也不至於很尷尬
至於美宣
這次我們兩個僅有的美宣沒來
而好自在的有來2個
不過也因為人數不足
而這次的美宣
等於完全沒有討論到
再來是最後的總器
之後從小番薯那得知
似乎是比較需要關切的一組
小番薯說
今天總器好自在3在加他一個
然後好自在的三個似乎互不熟
更何況小番薯
所以是有些尷尬
你們要加油喔

今天的一籌
除了美宣之外
似乎的進行得很順利
也跟好自在很快的就打成一片了
(為什麼?看活動組全部人在唸活動名稱時,指著我是多麼的HIGH)
不過二三籌的開籌時間
到是經歷了不少風風雨雨
雖然最後二籌定了
不過三籌暫時定不出來

總之
今天很謝謝好自在和ALOHA的大家
大家要加油囉!
這是我們小孩的最後一次迎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