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字只是發語詞

其實整個慶生分兩攤

0305 世界末日-猥客團+牛肉+阿哲+啟貓+張婕+阿薰+舒閔+阿巧+(余均分經驗值)→隱角

0306 正規生日-B74的現身&303的祝福

 

前些日子

遇到猥客團的人

每一個都用著充滿淫穢的眼神看著我

用他們那邪惡且陰險的笑容對著我

每一個看到我像是要強暴我一樣

每天說什麼做題目做題目= =

別人是胸懷大志

猥客團則是胸懷大陰謀

結果到了世界末日當天

我終於知道他們那他媽的機掰的陰謀

 

0305放學後到大呼過癮

他媽的

我終於知道他媽的寫題目是寫啥了

幹答案永遠就只有那一個...

還有寫完題目才可以吃火鍋

害我的海鮮鍋差點乾掉

不過瓦西里你那張圖真的太精典了

之後跑出鬼之切戚正欣良覺民亂入

靠北冰淇淋也可以被你們搞成這樣

不簡單不簡單

題本就夠靠北了

沒想到他們還想帶我去交通公園做一些見不得人的事情

把我帶到了旁邊偏僻的溜冰場…

一群人把我為在中間…

 

 

 

 

就為了看我拆一個裡面只有

用過的衛生紙、名片、垃圾、雜七雜八加上一見聖茶活動服= =

幹她媽真是傻眼

之後陰險拉

拿出了一包方方長長有點後的「包裹」

膠帶纏的跟什麼一樣

幹有夠緊有夠難拆

結果…哈哈

還好我的「細心」

沒有用力的扯開這包胡椒粉+麵粉+辣椒粉

幹要是我當時用力拆開

他媽的幹真是無法想像

不過我下半身和書包沒有逃過一劫

因為他媽的陰險拉之後拿著被拆開過的包裹狂灑我= =

幹經過這一連串他媽的靠北之後

終於要把真正的禮物拿出來了

幹...

我只能說你們真的夠屌

黑色全罩的安全帽!!  (雖然被劉哲宇破處了)

幹真的是很猛

真不愧是猥客團

真他媽的屌團

 

帶起來真有點帥

 

 

但是回家的路上

啟貓不知道哪來的突發興起

說要回家要玩一個遊戲

那遊戲叫做蒙眼睛吃(餵)冰淇淋

就是吃的和餵的人

都要把眼睛遮住或是閉起來

幹這群他媽的陰險人

操你媽的

趁我張開嘴巴的時候

直接一條芥末醬往我嘴巴擠下去!

幹你娘勒

我真的要講

小X香草冰淇淋+芥末醬真的他媽的噁

雖然我平常吃生魚片都是滾了滾芥末醬後才吃掉他

幹是他媽的當芥末醬遇到冰淇淋

讓我大吐了三次

連海鮮鍋都給吐了出來

操他媽真是太噁了

之後時間已接近晚上10點多

晚上的這段時間

就在射龍門、電腦以及OOXX的聊天中度過…

 

幹整理房間整理到快掛了

 

晚上整個睡得很死

他媽的真的很累很爽狠陰謀

 

 

0306禮拜六要上課真的很度濫

中午大吼那個是梗 (收到你的禮物真的很開心)

哈哈哈

幹直接跳到最後一節

哇操

原來最後一節課是慶生課

由當日壽星以及下一天(0307)的壽星-似蓮接受大家的祝福

我媽還特地準備了還有小蛋糕和豆花

我真的要說

收到我都快哭了

他媽的還有那個還沒開始就被我破梗掉的B74

(B74由來)

最後居然還是壽星留下來收時大家吃吃喝喝過後的杯盤狼藉

 

 

幹我真的覺得

18歲大壽真的過的他媽的快樂

整個過程心情根本就是洗N溫暖

哇靠不知道到底變了多少次

我想結尾就用那老式的感謝表作END吧

 

 


 

 

【猥客團&阿囉哈】

廢物群:操從頭到尾猥客中就你最靠北,題本企劃,還有被我發現的B74,媽的我只能說題本真的有感動到,說真的我們認識也才一年多,幹沒想到很多方面都還滿合的,除了邪念方面

 

邱咕溜:媽的你的題目真的很靠北,還時刻表勒,不過比不上伯易的體位= = 打球別在咕溜了!

 

嘴砲奕:我只能說我們的認識真的是很奇妙,具體是怎樣我也忘了XD 說真的你真是人才,幹字寫的這麼整齊,講話這麼靠北,梗那麼多的人真是少見!技能樹、素質、裝備欄都出來了我的媽哈哈

 

陰險拉:幹你的字跟阿奕的字,實在是標準的對照組!幹至於感謝那些話我想也不用講了,他媽的都這麼兄弟了還有什麼好講的呢?哈哈哈!不過別光是說我,自己也好好加油吧,幹我可是當你的前車之鑑! ps.「粉包裹」真是他媽的十足陰險!

 

骯髒G:幹你不管到哪裡總是擺脫不了「骯髒」兩字!快考照快買車,然後我們就可以笑笑的看著林仁祥拼命看考照書了!哈哈哈!對你也不用再多說什麼,他媽的你我都懂!


小庭薰:既然你這麼愛自稱「小庭薰」,那我也只好來一下「小庭薰」!話說我們真的是好麻吉,雖然我有時候會兇你XD 但你還是願意當我的聽眾,告訴我好多事情!有機會路過再想想看要不要載你,哈哈!好鄰居~

 

小舒閔:題本上都這樣寫了,我也只好來一下小舒閔,雖然跟某位有點像XD 雖然你寫的不多,但是我懂你想要表達的很多,是這意思啦XD

 

劉J宇:幹漸層真他媽的靠北,你講的其實我都懂,很謝謝你講了很多給我聽,雖然有時候有點奧妙XD

 

張婕:蝦米!?你這個綁架我香蕉的綁匪!拜託請不要讓我在次見到他的時候,他已經變成黑蕉了= = 另外很謝謝你總是會不時的「關心」我,哈哈哈!

 

胖胖巧:我快變成你的司機+電腦維修專員了,很謝謝你在那時候幫了我那麼多忙(好像一直都幫我很多忙XD),等我考完大學一切都搞定後,等你拼指考之時,我想你會需要深夜談心,有些事情,我想只有你會懂XD

 

吳家貓:因為私服而認識,真是非常奇妙的因緣,有一段時間多謝你的照顧啦!也謝謝周五他媽的那些鬼主意XD 舞團加油囉!IF那時候有空一定會去看你啦~

 

牛肉:媽的那個鸚鵡我只能說真他媽的有幾分神似!不過別擔心,我絕對不會成為你「考照沒過」資料夾中的一個收藏!有駕照再一起出去玩啦!

 

 

【兄弟+1】

余均分經驗值:總是會來我家玩反恐的你,哈哈!媽的你也是一個猛哥,題本那張圖讓我看到都傻眼了!以後機車方面有問題就靠你啦!期待暑假的環島吧!!對了以後來我家想喝的話,記得帶牛奶XD

 

 

【303】

很瘦的大花:我想只有這時候會說你很瘦…雖然你早上忘了帶,不過真的很謝謝你下午還特地把禮物拿過來,當作回報的我也給了你一杯貝禮斯~手環真的很好看!

雖然噢對了!在幾天就要身高體重了,哈哈哈

 

吳可人:雖然平常一直兇你,但你總是會讓我倒廁所!鑰匙圈我一定會用在我的車鑰匙上的!

真的很謝謝你,雖然我以後還是會倒廁所XD


張似蓮:是隔一天的壽星呢!雖然常常被我無意間的嗆,但是還是笑臉以對XD 周五下午真的很開心對吧!現在我們都是18歲的人囉!可惜你要很久之後才考照XD

 

何孟軒:謝謝你的簡訊啦~我覺得我們真的挺合得來的!當然畢業還要繼續連絡!大學騎車一起出來玩吧!!

 

陳昱達:謝謝你一直都支持我們家的便當XD 也謝謝你的卡片啦!如果大學之後你考到不遠的學校,搞不好還在送噢!

 

303其他還有好多好多人

謝謝一起幫忙出錢出力的你們!

也謝謝你們的祝福!

等我學測真的申請上之後會好好報答你們啦XD

認識你們兩年真的很開心

希望大家申請的都能順利通過

指考戰士加油囉!

大學之後來個同學會吧~

 

 

【OTHER】

沐風老爹:不好意思當天生日太忙了沒開私服啦~幹我好懷念以前練Q手的日子,原因麻…嘿嘿嘿,你多少猜的到吧XD 畢業之後要繼續連絡噢!

 

林御姊:收到你的簡訊有點感動呢!不管你學測考得怎麼樣,不過希望最後你都能上你所想要的學校!我知道你是很有理想的女生XD

 

詹喵:雖然沒有見到面,不過還是從簡訊中感受到你的祝福啦!想想時間過得好快,國中時候白目的我們,現在都邁向18歲了呢XD

 

 

 

 

以上漏打的對不起阿~

可以回覆告狀一下

我會馬上加上去的啦~


 

18歲的生日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