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加強語氣

這篇將會出現許多的髒話語助詞

請各位不要見怪

 

時間回到0224凌晨

你他媽的凌晨兩點多

我還是在床上翻來覆去的睡不著

我很努力的想著「我睡著了…」

但他媽的還是無法入睡

於是我拿起書架上

那個自從學測過後

就不曾碰過他的「新高中英文 第五冊 遠東圖書公司印行」拿來看

果然有效!

看不到五分鐘就有一陣倦意襲來

GOOD!

我終於可以入眠了…

 

0224

今天到學校來的唯一目的

可以說就是拿學測成績單

他媽的

我真到他媽的蛋扯鬼扯蛋扯鬼扯蛋蛋扯鬼扯蛋

國文頂標!!

(而且手寫還拿 A )

這對一個國文作業老是不交

上課睡覺.玩手機.看電子書

三上還58分被當的人來說

簡直就是....(消音)

 

 

英文也很狗蛋的剛好

後標

 

 

爽完了

接下來就苦了

 

她媽鳥蛋的備審資料…

還有無聊又無奈的三下生活…

 

幹!神啊!

拜託讓面試的時候

叫獸看我長得如此英俊瀟灑.風流倜儻.玉樹臨風

而說出「YOU!PASS!」吧!!

 

我真的不想再受那127天的地獄獨行(註1)…

 

 

 

 

 

註1:地獄獨行,原為拖稿王-DIV之書,地獄系列8之書名,此處引申為:在有如地獄的環境中,背著宿命獨自的前進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