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很少~幾乎都是風景照片囉

 

幾乎整個寒假都在高雄&台東了

每天幾乎渾渾噩噩

不知道要幹嘛

不過每天都是

心情也跟著

 

高雄路真的很大很直

好幾次都想把JP運來高雄

六合夜市真的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真的是什麼都有

吃的更是目不暇給

興南夜市就跟台北的士林夜市很像

一個給觀光客的夜市

 

之後幾天

由於我媽受不了無聊的日子+想給我個初體驗

所以....

就去租車啦

 

這就是我在高雄的代步工具-TOYOTA VIOS

 

而接下來所有出遊趴趴走的司機

就都是我啦

 

這是沿路風和日麗的天氣

 

然後在我大舅的指點之下

第一站到了(雖然這個點我畢旅已經去過了)

 

然後經過了

 

接下來一路往東北而上

來到了「佳樂水」

 

有趣的是

憑著入風景區的票根

可以搭乘一次園區內的光觀覽車

主要是帶你一遊佳樂水

然後介紹一些新奇的石頭(這些都是天然的奧)

有些比較難以辨認的我就不貼出來了

 

這是觀音石

 

這是臥豬石(就是四腳朝天死掉的豬)

 

然後這是兔子

 

再來就是我覺得很像的

人面石

 

然後在中途巧遇的一隻小貓

似乎一點都不怕生

 

離開了佳樂水

開始往南回玩

下一站是

 

當天去貓鼻頭

還遇到好大一團陸團

哀...

強烈建議下次大家要去某景點的時候

一定要先去調查當天有沒有陸團

不要壞了興致

 

然後繼續往西南走

到了

 

跟台北的白沙灣一模一樣

可能是因為寒假沒什麼人要玩水(其實天氣有點熱...當時僅穿一件短袖)

當天海邊很空

風景很漂亮

 

自己拍的藝術照

 

很喜歡這兩張

水很白很乾淨

不像台北的白沙灣

慘不忍睹

 

旁邊的裝飾郵筒

述說著曾經

 

在高雄

開車大致就去了這些地方

在高雄短短的三天

心中感想很多

「如果我有一台車+足夠的時間+不多的金錢,我要認認真真的環島一次。」

 

或許是因為台北過於忙碌緊湊的生活

所以沒有留給自己的時間

沒有時間給自己沉澱思考

 

好多好多人都希望去國外玩

但他們卻沒有環島過

甚至沒有將腳印留在台灣一些美麗的地方

外國固然漂亮令人嚮往

但我想

了解這個自己所生活居住的地瓜島

將自己的足跡

深深刻刻刻的留在台灣的泥土裡

 

二月初

到了台東

在我印象裡的台東

幾乎完全都沒有變

雖然

發生了一些始料未及的事情

我還是很喜歡台東

 

 

附贈

我表姊養的三條狗

多多(左後).阿胖(右後).酷漏將(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