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山)

不知不覺已經在文化待了一個學期了

想當初還是一個剛考上台灣第一高學府的大學新鮮人

如今已經是一個每天要騎50分鐘的車

從新店跑到陽明山去的大學生

 

文化給我好多的驚奇

或許這跟我嚮往的大學生活有些重疊吧

覺得大學生就應該那樣這樣的才是大學生活

第一次看到學校美食廣場的那種雀躍

第一看到看體育館的那種驚嘆

 

大學生活

真的很新鮮

同學、老師、美食廣場、體育館、停車場、後山、麥當勞……

這些東西交織而成了我大學的一片回憶網

 

雖然每天要將近一小時的通車

但我還是很喜歡文化大學

喜歡他所帶給我的「新生活」

雖然每次都頂著溫度比別人低、風比別人大、交通比別人不方便、動不動就下雨的天氣

不過我相信

到了春夏之際

文化大學會轉變成一個截然不同的風貌

 

期待那天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