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睡半醒的混過了第五節的數學
聽到那脆耳的鐘聲-

社課囉!!

首先要跟兔兔和天兵說聲抱歉啦~
遲遲到今天才給你們社費通知單
因為我不知道你們幾班
所以只好趁社課的時候給你們
不好意思阿~
你們的老爸是個腦殘XDD

教社歌的時候很遺憾沒能用出音箱
最後教土耳其是有點瞎ˊˇˋ

終於!
救世主-牛奶大哥出現啦!!!

上課開始時
簡單的自我介紹後
牛奶大哥立即帶起了團康
我們玩了-
1:大腿兩下~胸前兩下……剪刀石頭布! -我一直輸番薯,結果一直幫他按摩,第二次還要我幫他按屁股= =
2:烏龜烏鴉~             -每次都聽到不同的劇情故事呢!
2:白浪淘淘我不怕~掌穩舵兒往前划~  -我不是禽獸好嗎!?那什麼眼神= =+
3:傾洞嗆!              -番薯一直放砲啦XD
4:30年代50年代90年代幣值XD  -男生貶值啦!!!我是五元英鎊!!
5:當我們同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到最後為什麼我的兩邊分別往左右邊跑啦XD?

第二節社課一整個很棒的意思!

非常謝謝牛奶大哥
縱使前一天才臨時打電話
卻來願意帶我們!
真的非常謝謝牛奶大哥!!

也謝謝今天這麼能放得開兒一期同樂的小孩們!!

大家高康拼了吧!
至尊唱跳前五名的話
拉拉要跳柳公圳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