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年9月9號9點9分

為什麼不乾脆來個9秒?

我在想

為什麼開學典禮當天不用個倒數器

然後來個1 2 3 4 5 6 7 8 9!  

最好再來個敲鑼之類的

(新店高中最喜歡搞敲鑼了)

 

早上跟砲哥(記得感謝我幫你打人氣)

一起相約七張麥當勞去文化

說起早上真是累人

五點起來

五點半-六點半的駕訓班

緊接著到七張

之後又是上陽明山

約6:50出發

到文化差不多是7:4X

還不錯

避開了中山北路走松江路果然是正確的選擇

一路上暢通無比

 

之後我只記得

禮堂有點無聊

冷氣冷到我們幾個男生都快凍死了

偷偷爆料

鮪魚是個人面獸心的人(噓....別讓她發現我爆他料)

 

下午吃了50塊的便當

原來文化上50塊這麼好賺

一肉一菜和半盒的飯

如果4菜50元的那個全民便當開在文化的話

我的天那他不就賺到可以在錢堆裡游泳了?

 

下午的健康檢查真好玩

不過還是不能改變我天生技-低血壓

抽血看著自己的血被抽出來有種淡淡的哀傷

 

回到生應系的主城-大恩509

開始了充滿絕望以及慾望的抽直屬...

然後是量廚師服和系服

大家都歧視穿S號的男生!

為什麼試衣沒有S號

 

廚師服在喬涵學姊的「百般勸說」下

最後由S號換成M號(怎麼這句感覺怪怪的?)

 

之後是自我介紹時間

-----------------------------------------

大家好!

我叫李泓傑

綽號是AMIS

MSN是jay810306@hotmail.com

及時是jay_810306

0306是我生日噢

新店每天騎著JET POWER上學(車色就是字色)

每天都跟新競戰砲哥在七張麥當勞出發(有沒有同學要參一腳?)

興趣是打混摸魚調酒跑山排骨雞麵RO私服撞球MAT逛街

-----------------------------------------

也發覺我們班上其實不少人麻~

這時間也爆出了許多梗

ET UFO 大鵰 大便王 都出來了

還有 鮪魚罐頭

終極密碼 30-40

 

最後大概是一整天最歡樂的時光-選幹部

發覺互相不熟的大家

搞得選幹部很有趣

學長Q人的時候最好笑

然而我被砲哥陷害加上學長姊的「柔性勸導」

我就如此這般的當上了女排球經

忽然心裡湧出一種淡淡的尷尬(教育部字典:ㄐㄧㄢ ㄐㄧㄝˋ)

 

生應系感覺是個不錯的大家庭

學長姐人都很耐斯

同學感覺都滿好相處的樣子

(請別因為我白癡白癡的就排擠我啊~這是天性)

 

期待913後的四年陽明山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