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的哪時不來現在來

三個王八颱風:康伯斯、萊羅克、南修

 

座談會偏偏遇到颱風

座談會偏偏在文化裡

 

早上七點半出門

我體會到了台北市的機車族是多麼的沙丁魚

小客車玩刷卡

計程車想轉彎就直接轉

公車最大

到陽明山都已經九點了

 

座談會的簽到我是第一個耶

 

今天來的系上男生好少

不是男女比17:22嗎?

其他男生勒…

 

今天學長姐做的餅乾小點心都很好吃噢

 

文化校園我感覺就像一個大型迷宮...

雖然今天介紹了很多館

但相對方位我完全不了解

我只知道後山進去後的體育館地下1F有撞球室

 

 

話說明天駕訓班要道路駕駛耶...

幹可是颱風還沒走

 

 

ending picture

今天文化起的大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