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幫大家照所以沒有我

 

距離上一次去烏來烤肉

已經是去年的事情了

今年有鑑於比較多人有車的情況下

加上有人58半訓完了很爽

所以又再一次的開烤肉團

目的地一樣是烏來唯一免費且可烤肉的溫泉區

 

早上

李嘉俊、張丞凱、阿梁、洪家弘、余俊岳擠在我家門口

外加NFT、G5、新競戰、Swing

 

由於用具器材幾乎都是我包了

在家樂福採買完食材後

時間也差不多

準備先去烏來佔場地布置

而留下兩個苦主充當司機

 

為了等不知道什麼時候會來所以一直都沒開始考的四人(我沒入鏡)

 

一整包都是從我家帶出來的用具和餐具

 

接下來七等八等

終於等到了二男二女

可以開始烤了!

 

麥仔茶和雞肉

 

 

 

烤到後面

東西吃的差不多

大概都吃飽後

大家跑下去玩水了

還上演了濕身秀

 

然後是我和李家駿被陰了

 

 

張丞凱不知道在耍什麼白癡

 

正當我們玩完後

準備回程時

變開始下雨了

而且似乎沒有停的跡象

於是快速整裝

準備下山

李家駿還一度把自己的鑰匙放在車廂裡

還好車子老

還好張丞凱臂力大

還好我手夠小

最後終於把鑰匙給挖出來

 

蛋殼威

 

就算李家駿、洪家弘、威威、樺樺

每個人都溼答答的

而天還下著雨

還是要跑去五分埔

還外卡一個阿梁

真是不畏風雨的人們阿

想當然我是回家刷烤肉網了

 

 

最後不免俗的

用機車當結尾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