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通、了解、得知了不少事情


這首歌
應該很適合 你
心動心痛

男: 黑夜滲透了思念 偷不走微光閃現的千種畫面
我背著傷痛離開 孤單拖著際遇支離破碎

女: 原以為不會改變 眼淚在臉頰上乾枯失去知覺

合: 我的心掙脫了愛 跟隨著夕陽埋進了海洋
為什麼相愛的人卻又為愛而紛爭 現實的翅膀攪亂原本幸福的氣氛
我有我的過錯 我有我的疑惑 藏在面對面的沉默背後


為什麼讓愛拖進烏雲密佈的天空 隨著風漂流在晚一天一點的散落
慢慢遠離的夢 漸漸冷卻冰封 心痛當初相遇的心動


女: 原以為不會改變 眼淚在臉頰上乾枯失去知覺

合: 我的心掙脫了愛 跟隨著夕陽埋進了海洋
為什麼相愛的人卻又為愛而紛爭 現實的翅膀攪亂原本幸福的氣氛
我有我的過錯 我有我的疑惑 藏在面對面的沉默背後


為什麼讓愛拖進烏雲密佈的天空 隨著風漂流在晚一天一點的散落
慢慢遠離的夢 漸漸冷卻冰封 心痛當初相遇的心動


慢慢遠離的夢 漸漸冷卻冰封 心痛當初相遇的心動

-------

對於那件事
我只能說那是我的懦弱
就這樣

談錢傷感情;談感情傷錢。
在你身上是不是應證了這句話?
我不多說
相信你會懂

生活重心有一點改變
今天也莫名的得知了一個小時後的插曲
也了解為什麼我媽當初會放棄那些不應該放棄的

無名美女可見台灣正妹一堆
但都是名花有主
像我這樣的人
也許就該蹲在角落靜靜啜著濃稠的寂寞
這是寫給剛經歷過的你
希望你會懂

忽然驚覺我生命中好多貴人
所有的起始點大概都歸於小時候的那段插曲
如今那位老先生在何方?
你當初為什麼看到我之後
會對我媽這樣說呢?
你說的話
實現了一半
那另一半哪?

另一半…在哪裡?



我不能墮落
因為我有不能墮落的理由
在這理由還沒解釋完之前
我不能墮落


就算我改變了
又如何呢?
到是你們
跟我不同的你們
要努力要加油
能緊握在自己手中的才是幸福。


別問我為什麼打這篇
或是這篇在暗示、在表達什麼
因為我只會回答:
「我不知道,要問就問我心深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