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嗽、頭痛雙管齊下
重補修臨門一腳 累!

暑輔真的很無聊超級無聊
整天就是書讀我
面對國 英 數 地理 歷史 公民 物理 化學 生物 地科
就是沒有體育
不是說五育要均衡發展嗎?
體育到哪去了我幹
我想是因為個性使然
今天我會為明天的考試翻書
哇靠已經算奇蹟了
好可悲的暑假
真是太與我不合了
為了一個學測
只好委曲求全
就像某個淫賤一樣

不行因為太無聊
所以我要繼續打下去
我想很7+4小時的疲勞轟炸真的是考驗人性
本我:幹她媽!翹掉!不去!在家睡覺!
自我:為了大學為了學分為了1960元…去上課吧…
超我:哇靠重補修耶!拼啦!
很顯然的依然自我
每天八點半回家有種寂寞感
晚上的學校好黑好暗好想偷偷摸摸嘿嘿嘿
每天都像在走夜教
騎單車回家好無聊
路上都沒有比基尼辣妹
天殺的有人今年九月就可以騎車
我要等到明年三月

因為鳥蛋的重補修
結果我這一個禮拜的晚餐都是到美廉社花25塊
25塊怎麼吃?
一包17塊的零食+8塊的鵲巢雪梨茶
這樣就解決了今天的晚餐
真是省錢又省時
美廉社真的是物美價廉服利社
大家要多多支持!
我覺得他應該取代全聯耶…

噢對我要特別感謝303之數學小公主-王盈善!!
她可是救了我數學上學期的四個學分啊!

噢我剛剛在房間發現一隻腳很長
然後大約跟我中指一樣長的蟑螂
忽然一個拖鞋狂擊!!
哇靠爆擊傷害32767!
打爆他之後完全沒有掉寶
而是留下了一堆白白的透明液體很像洨
我在打蟑螂的時候
電腦撥著日文的Sorry Sorry(←連結)
肆總部也是屌團

最近好多事情都改變了
心也變了
大家都在讀書就我一個在玩
我也不怎麼好意思
班上好多人驚訝我桌上會有書
更驚訝我的目光是在書上的文字
偷偷告訴你們
不要以為我在暴衝
相信我
我根本沒衝起來的動力
哈哈所以不用擔心我會變的多猛
頂多大考總分多加個十分罷了

回到家真的只能看書了
而且多虧了_ _ _讓我們的周末有寫不完的作文

暑輔還有三個禮拜
噢天阿我真的有點吃不消
玩樂天性如今遇到了障礙和瓶頸
或許我念個隔壁學校會比較屬於我
重補修還有兩天的英文
天阿如果要考試我根本不可能過阿
我的英文程度只停留在國中基測
快樂永遠只會寫happy
不快樂只會寫sad

剛剛發現了一個英文好玩的地方:
即使要 Fuck
也要有個 FU

就算是再親密的 Lover
還是有個會 Over

即使彼此再如何 Believe
中間還是藏了一個 lie

就算當 Friend 吧
最終仍免不了 End




忽然發現這篇網誌好沒重點
反正日誌這種東西也不需要重點
要的只是心情的抒發





哈哈雙魚座就是成天天馬行空的胡思亂想-

玩樂本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