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耶!娃娃向你SAY ALOHA!





一大早起來
喔靠
因為昨天太累
差點睡到七點
不過索性六點多就起來
趕緊弄一弄得衝到捷運站

在捷運站的途中
遇到佃佃

三重高中還是好大
每次去都有這樣的感受

工人集合我沒遲到XD
因為一出捷運站就來一台816
三重的大社辦還有冷氣
真棒= =
而且據說日語社爆社!!!

學員集合的時候
我又回到劍潭站去當機動工人
看到好多小高一
不管是哪一校的
都有種興奮的感覺(不是那種怪怪的興奮感喔= =
最後啊宅和勇伯辛苦啦
你們還留下來等遲到的學員
雖然最後沒等到人ˊˇˋ

工人介紹
我還是白目的被後面的人踹XD

開場舞說真的我很緊張
以前面的狀況來看
我真的覺得有些難過
因為沒有辦法表現最好的演出給小孩們看ˊˋ
不過當下表演時
誰還想那麼多
我們高興
他們開心
這樣就夠了吧

台客膝蓋不幸掛彩-

小隊時間大家都在培養感情
我則是維持機動組一貫的方式-到處去小哈拉一下

小隊介紹有些組的隊名還滿好笑的
「媽的!颱風好賤」XD
想也知道那組的隊輔一定有曲曲!!

大團康大家玩得好像很高興
我一直被搶點
因為小葵貼了幾點在我臉上
筆好可怕QQ

佃佃手不幸遭殃-

教唱:繫
寒訓時的回憶又被勾起的感覺~

手語:奔
好緊張
好怕我打錯
不過看到憨琪錄的影片
我最後的ENDING POSS好像好囂張的感覺XD

吃飯吃飯

手語:相信
我會永遠相信 扎入心的水滴

大地遊戲的時候
一開始先在社辦中用MP3接音箱
聽廣播的氣象情報XDD
然後陪台客去等阿三大哥
還遇到正妹等人
最後的一小時左右
我到處去晃晃
大家似乎都玩得挺不錯

在來是
我目前剪歌中
除了五屆社慶的唱跳外
大概是最得意的一首
我還給他取了名字!
「土耳其的帆船載滿番茄」
顧名思義
混合了三種土風舞
土耳其之吻*
帆船*
番茄舞*
不知道為什麼
大家都好喜歡跳這個XD

第一支舞
不好意思我接了這麼長@@
我是想讓你們每一個人都有認識彼此的機會ˊˇˋ

教唱:怎麼走
大概是一天下來
大家都慢慢熟悉彼此了
氣氛很棒呢!
怎麼走 越靠越近 目光相對我想認識你

頒獎時間有點瞎XD

最後的留念時間
都沒有人跟我拍照啦QQ
只有離子燙跑過來跟我合照啦!!

小孩們終於都回家了
宣告著活動的結束
我們場復的開始

其實我很心機的
在旁邊的花圃
弄了下面的東西





每一個活動
在看場佈最後一眼的時候
都有種很深的悸動
就像我打到這裡的時候
會往前去看最前面的那三張照片

最後檢討會還因為颱風的關係
被迫從三重高中轉至北車
大家在車上都累了
下北車後
居然後看到後面有一班只有兩三個人的39
這真是宇宙情景啊!!!
到北車的39
居然只有小貓兩三隻!!

檢討會開好久
不過我覺得開得很有意義
雖一開始大家都在「解釋問題」
而忽略了「解決問題」XD

我們會更棒更好的-

最後抱歉啊
因為趕時間回家
所以沒和大家一起吃飯ˊˇˋ



哈哈!
我是阿囉哈六屆健美公關-

(紅眼是我貼的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