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是哈烤說明會
其他人很早就到的意思
我和淫蟲今天的本意也是來拿活動服
之後到了哈摩
哇靠
小小一間哈摩真的塞爆啦XD
我進去的時候
已經是第二次的說明會
阿阿~ 錯過首輪啦ˊˋ
之後聽了阿摩的再說了一次
也發現零食和飲料似乎不用錢
還有「騙吃騙喝社」的出現
嗯…對 之後說明會完後
還有留下一些人 看大家都很無聊之下
哈摩的人就提議來看電影
說來看電影麻
不知不覺就是鋼鐵人了
我只能說我傻了
在哈摩看鋼鐵人= ="
而且是從開頭看到最後
喔~ 省下了一次電影片錢和網路上下載的時間
多棒阿XD

之後看完鋼鐵人
淫蟲就很急著拿活動服
嗯哼
之後稍微看了一下活動服
嗯…?
怎麼好像怪怪的
於是乎呆呆的走到了麥當勞
我去換穿來看看
然後淫蟲看到我穿著的那一霎那
喔!
他崩潰了!!
整個就是扭曲加歇斯底里XDDD
之後趕緊到哈摩去
查的結果
我們色碼選對了
但是廠商卻印錯了!!!
阿啊!!!!

(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