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早的一個活美日
早上10點

今天因為剛好比較早起
所以就稍微提前了一些時間出門
走在站前地下街上
10點的早晨
除了來來走走的人外
顯得格外冷清
噴水池那邊也是
只有淫蟲和小G、GASTBY
看來大家好像都不適合早起

之後在那等了一些時間
人漸漸來了
拉拉還記得
所以戴了把傘(本是開場舞要用)
之後GB說要玩玩
然後我說了一句:「不要玩壞唷!」
1秒
2秒
3秒
4秒
5秒
6秒
7秒
8秒
9秒
10秒
「啊!!!!」
傘爆了
傘的鐵條整個扭曲
傘布也整個開花
GB你真棒
說完10秒馬上實現
65元廢了(←拉拉說的)
之後還有打掃的阿伯來"關心關心"那把傘

人差不多到後
我、淫蟲、小G、GASTBY跑去買美宣材料
話說北車來這麼多次
出了捷運站後
我還真的是會迷路
這時候的噴水池
據拉拉網誌描述
居然給我在玩牌
總召一不在就像辦法摸魚啊= =

之後是分開教涼宮舞
唉…女生那邊好像不怎麼順利的樣子
練到一半
!!
唉唷唷!
剛辦完社慶的活力宅忽然就出現在我們後面!?
還趁機宣幹了一下XD
我還被流氓罵流氓ˊˇˋ

活力宅的插曲結束後
我們繼續練涼宮
練著練著
忽然想到要去哈摩搞工人服
之後才發現他們1點才開
於是乎又跑回地下街
黑炭很可憐
做美宣一直被嗆
「紙也要錢耶」XD
之後啊巧和山葵的女生一起來
阿阿啊!!
阿巧不要來製造地震啊
我身上的骨頭不知道被阿巧打碎己跟了

之後是一直練大唱跳
淫蟲等人學得滿多了
教到當我們宅一塊的跳馬背那
大家就玩起來啦XD
小希
拉拉沒有保險之前
請不要一直跳他= ="
到是聰哥你帥
直接跳整身
不過還好你的褲子沒有「ㄆㄧㄚ!」
練著練著
忽然聽到淫蟲和小強慘叫一聲
然後就看到淫蟲抱著頭在地上打滾
似乎是跳馬背的時候
頭太早抬起來了

練到後面大家都休息著
於是乎
時間也差不多
大家就都回去囉
總召還是很可憐的收垃圾…

你以為我就這樣輕鬆的回家?
NO!NO!NO!
在收完垃圾後
我們就去哈摩弄衣服

弄衣服碰到了一個極大的困難-配色
首先我、淫蟲和小強討論了許久
還是沒有辦法搞出個結果
又數次打電話給阿薰求救
還是沒有辦法搞出個結果
我、淫蟲和小強又討論了許久
還是沒有辦法搞出個結果
最後在疲累轟炸的催促下
我們只好就自己配啦(配不好別打我啊!!)

搞定衣服後
我們去小吃了一下東西
之後帶著疲憊的身子回家囉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