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大概是我到目前為止
笑最久、HIGH的一次社慶!

早上不小心起了個大約9點多的床
準備準備後
中間耽擱了一下
約10點才登上捷運
喔~
10點40進場耶
我不想遲到阿!
不過捷運似乎聽得到我的心聲
從七張到永安市場
只花了20分鐘
於是乎
我到達現場時
約10點30分

還有我哪裡像流氓了= ="
明明就是阿傑和拉拉比較像!

不過ALOHA來的人真的有點少…
只有三個小孩…
之後打電話給小黑
小黑說會過來
不過最後遲到有點大…
倒是大丁、隨緣、不點、小綠之後來了
由於一開始都只有小孩
而先簽到可以先入場
於是乎
我們小孩就先自己簽啦XD
第一次簽
好緊張的說~

之後活力丸14TH的小孩有出來排歡迎列
還有什麼
「活力無限~HIGH到跳電!歡迎活力丸康輔進場!」
誤很大唷XD

約12點半
開始進場囉!
先簽到果然可以先進場呢XD
耶耶~

開場舞有威唷!
緊接著是音愛劇
有錢VS窮人
小時候的約定VS十年後
還有男女主角靈魂交換
梗很多唷XD
最後當然是歡樂大結局啦~
再來是有合的舒手和熱手
哇!!
熱手打TANK的狙擊手
大家穿迷彩服都好帥喔!!
熱手很威!

手語打完後
是小孩的唱跳
人好多…
舞台都塞爆了XD
一開始的魁儡舞雖然音樂跟我們社慶的男熱一樣
不過魁儡當開場有梗!
最後面還以為已經結束了
沒想到出現練武功!
而且還出現我們社慶合體技的未合體版XD(其實只差在沒有人坐上去)
不錯不錯
唱跳很有梗XD

中間阿B跟笨牛的串場
棒呆了= =+
笨牛唱歌 阿B伴舞!
笨牛其實很像禽獸XD
串場的結束
女熱的開始
一連串的尖笑鬼吼
以女熱來說…這都是正常現象
女熱一完

是中班的主戲…驚悚劇
劇情整個就是可以套到新玫瑰瞳鈴眼或藍色蜘蛛網
太可怕了= =
中班和元元領銜主演
中班演死人超傳神
元元…(打顫)
最後還用了連體嬰的橋段…(怕…)
整個驚悚劇非常棒
好幾次我都被嚇到= =

之後的一段節目
更是比驚悚還恐怖!!!
玉蔻!!!!!
喔天阿~
跳MR‧Q讓我整個起雞皮疙瘩!!
差點把早上吃的乳酪餅吐出來
太騷了吧XD
這個爆笑劇時在點很多= ="
什麼小紅帽到南方公園
什麼殺人專線(還忘了打02)
白目的對嘴很威唷~

在笑過一大段之後
接下來幾乎是重頭戲!
小孩老人和不知道幾老的老人
一起跳社舞!!
人多台上都擠不下
到台下跳了呢!

最後的感性
大家都哭得好慘喔@@
(都是這樣吧?)
不過小孩居然有送爸媽保險套…
這夠有梗= ="

最後場附就不打擾你們
先走囉!
不過在走的時候
我發現小乖坐在我後面兩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