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本來是我們兩個總召的總召籌
就在我的一句後
變成了總召+活動籌

一開始我還寄錯地方
明明約K10
我卻跑到噴水池
沒法阿~
平常去太順了

折回K10
發現幾具西松的書包
看來好自在的人已經來了
似乎是去覓食吧

之後經過一陣飽肚後
小籌就隨即開始啦
這一個小籌
讓我發現了淫蟲、小歪、聰聰、小光的真面目
真的是禽獸+雜碎
那什麼不可以碰到手的鳥遊戲
害我還在那邊想:怎麼都不會碰到手?
一群死小孩就在我張開眼睛的時候開始狂笑
丁丁你夠鳥
笑了快15分鐘
之後又是一陣「餘笑」
鳥爆了

活動組那邊
似乎進展的不錯
看來小籌開得很有意義
不過這個小籌真的是太HIGH了
我從沒想過一個小籌
可以HIGH到這樣
看來
ALOHA和好自在都是大HIGH社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