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剛考完那兩天的該死段考
就在其中的某節下課
宅甫突然到了我們班門前
問我說要不要回去五峰探老師
我當然一口答應了
終於
好不容易熬到了放學

首先很靠北的
我和老林因為要先去倒資源回收
沒想到教室就先關起來了
害我們花了好一番功夫才得到自己的書包

拿到書包後
到二樓剛好就遇到宅甫
也就這樣
跟著一群都是五峰的人
浩浩蕩蕩的
往五峰出發

偏偏此行多難
一開始是碰到了滂沱大雨
之後到了五峰門口
怎知楊老師的電話都沒人接
我們只好在門外等了許久
之後又看到板中康輔社的老鼠等人
真巧的也回來看老師
而之後
楊老師的電話終於打通了!

看到楊老師從校門走出來
我們索性跟著楊老師進到了五峰裡面
雖說那時是上課
不過有老師帶就是不一樣
跟老鼠他們分手之後
我們跟著楊老師到2樓的導辦
楊老師這段時日中似乎沒變多少呢!
不過當我看到後面牆壁白板上的一張紙後
我嚇到了!
方老師要和之前輔導課帶我們生物的劉建言老師結婚!?
上面還寫著5月10號!
看來流傳已久的消息今天得以證實
呼~
根楊老師聊得差不多後
我們又去試圖找方老師了

一開始還什麼頭緒
都找不到
又很剛好的
方老師正要回到辦公室
所以就在走廊上跟老師寒暄起來啦~
說起來
方老師好像也沒變多少呢!

之後也是一陣聊天
最後索性的
一行人也浩浩蕩蕩的走出五峰校門
這次的探師行程算是圓滿的結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