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挺忙的
也有點遺憾到

今天是高康盃的第二天
但是我不能去
我要補習
我要補習
所以我不能去
唉…
早上起來搞個電腦
接下來
去上因為這周練高康唱跳所以把時間通通都集中在周日的補習
補完回來
已經快下午一點了
在內湖高中的大家應該在吃午餐吧?

打電話給大白
說了一聲要補習沒辦法到
接下來就在家看看書打打電腦
等晚上的國中同學會到來

4點30左右
孫毛和宣就殺來我家架我出去(那時打世紀帝國三正爽說)
然後三人就邊走邊魯小的到了公館站
搭捷運的期間
還遇到胖胖倫

到了公館之後
遠遠就看到一堆女生和一堆男生在角落說說笑笑講電話
想都不用想
一定是921的
過去之後
某些人還真是有變呢
不過某些人還是那個樣

之後因為無能甫和阿鴻有點晚到
所以等了一下子
笑點的是:無能甫的髮型!
說甚麼今天剪的
哈哈哈!!!
笑死我了
超鳥的
跟鳥蛋村的髮型有得比
虧他還說要比我先交到女朋友呢=ˇ=

之後一群人就浩浩蕩蕩的到了之前選定的燒烤店
吃吃吃
吃吃吃
吃吃吃
吃吃吃
笑笑笑
笑笑笑
笑笑笑
笑笑笑
哈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
一切就在這樣的氣氛當中度過
其實那的東西我覺得味道普普
不過價錢倒是有點

大家差不多都吃飽了
該結帳了
這時候
麻煩了
第一個麻煩
一開始有人結帳前先走了
但是忘記跟他們收服務費的錢了…
第二個麻煩
我們算22人的錢
但是他們就是算23人的錢
最後才知道是那愛亂跑的某詹食客
害店員多數一個人頭
話說結帳大約快花了半小時左右呢

出來之後
又碰到每次都會碰到的問題
「接下來要去哪?」
就這樣漫無目的的走阿走
走阿走
本來林御姊打算去碧潭
但是聽到某人說店家都關了
所以作罷
之後忘記是誰提議的
要去景美夜市逛逛
到那之後
已經晚上9點出頭了
我們就非常簡單逛了逛之後
大家沒什麼興趣打算要回家囉
其實可能逛不到15分鐘吧@@

之後就各自回家

今天來說
沒去到第二天的高康盃有點遺憾
聽說晚上還有慶功宴呢
至於同學會
希望下次能選平價一點的阿~許喵
整體來說
希望下次還能有同學會
比較不一樣的同學會
大家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