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新高使業式的第二天
早上整天都普普
除了早上想班呼的時候
一開始還算挺冷挺尷尬的
因為大家都不說話
班長也似乎是半被迫的到台上去表演一個很鳥的班呼動作
最後我看不下去
因為實在太無聊了= =
就自願跑到台上去耍白目
沒想到玩一玩
班呼就被我給想出來了
後來經過我們可憐的康樂股長改良之後
就叫大家一起站起來做
唉…真希望我們班也能像108那麼HIGH…

之後的闖關活動
大約有80%的關卡都是我出去玩遊戲的呢
中間有好幾次出來帶大家一起做對呼(站在最前面做那些自己想出來很鳥的動作)= =
中間認識了大約10幾個人
發覺班長跟康樂人都不錯

最後下午到新店行道會去唱校歌的時候
我左邊的因為我狂用假音唱飆高
所以她唱歌的時候幾乎整首都是笑來笑去的
幾乎完全不能唱出歌詞= =”
至於坐在我右邊的班長呢
聽到我美妙的假音之後
就在自得其樂了= =
關於108實在是太羨慕在他們班的人
因為她們班的男生都很會玩
怎說?
HIGH的很呢
大概全1年級最HIGH的班級就是他們班
而且女生也不會很不合作
他們班的團隊精神應很棒!
至於我們班
會HIGH的沒幾個…(班長倒是很會~不過康樂好像是被我們硬推出來的XD)

總而言之
覺得新高還挺好玩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