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太帥了,大家給個活下去的理由啊

我出生在一個普通家庭
父母健康
有爺爺
還有幾個姑姑叔叔.

據說
我出生時
天空的北方
出現祥雲一片
漸漸由遠至近
飄到我家房頂後
幻化成一個字:


爸爸見到我後
聲嘶力竭的哭了一個半月
他打死也不相信我是他的染色體遺傳下來的孩子
幾次攜菜刀沖到我母親床前
揮舞著說要把我斬成肉泥
母親以死相護
我才得以存活.

爺爺的青光眼十幾年了
一米開外分不清是人是狗
可是當我出現在他眼前的時候
老人家老淚縱橫
自譾雙目
從此不見天日
說是不想再見到人
以免後患無窮.

後來
母親為了證明自己的清白
拉著父親要去醫院作親子鑒定
醫生揭開被子只看了一眼就哭了
抹著鼻涕說回去吧
這不是你兒子
誰的也不是
人類生不出這麼帥的孩子.....

一個實習的小護士走過
看見了強褓中的我
立刻找了盒紅印
把我的指紋印了下來
並把盤好的頭髮一下子散開
對著我喃喃道:
長髮為君留,此生若不嫁你,長髮不減,清燈古佛,自梳閨中.......
母親趕緊往外走
一路小跑
不小心碰到了隔壁婦產科一個等著生孩子的老太太
老太太拉住母親
慈祥的說:
孩子
急什麼阿
有啥想不開的阿?
別顛著孩子阿....

母親別他纏的心煩
一把拉開被子
那老太太一看見我
立刻跟上了神經病得似的
眼淚嘩嘩的
一屁股蹲倒在地
搖頭狂叫:
我早生了50年啊!!!!!!!!!!

母親閃.....
我到十五歲的時候
還不敢上學
不是沒上過
幼稚園的時候上了半天就不敢去了
全園的孩子老師加院長都瘋了
我的臉蛋被小女孩親的腫成了西瓜
阿姨們狂毆小朋友
不為別的
就因為他們和我生在一個年段
軍警出動
才算平息了暴亂.

我家門口常年有人釣魚
而且絕不空手而歸
最有意思的是
我們家離海還有一百公里
他們卻經常在門前的小臭水溝裏釣到金槍魚
並且在草垛後邊發現了海龜蛋
後來經調查
原來是因為我家門口常年不斷有無數女人哭泣
而眼淚的成分富含氨基酸和蛋白質
十分適合金槍魚生存和海龜產卵下蛋
經年累月
那些女人的眼淚彙集成了一小片海灘
到我十五歲的時候
海灘上一片繁榮景象
到我十八歲的時候
這片海灘發展的十分迅速
於是被人稱為:
夏威夷.

有一次我實在悶得慌
晚上偷偷跑出家門
我本來準備好如果見到雌性的動物就撒腿狂奔
誰知道我出門後
除了一片驚聲尖叫
沒有追來的
我小心翼翼的回頭一看
原來他們全部暈倒在海灘上...

美國國防部正式向海牙國際法庭起訴我
說我破壞第一家庭的家庭幸福
原來總統夫人老辣見到我六歲時候被偷拍的照片後
竟然跟小布希提出離婚
創造了美國國家歷史上第一宗在任總統離婚案
海牙國際法庭受理後
給我下達了傳票
我接到傳票後
表示願意出庭
因為這種生活實在難以忍受
不過傳票沒有回到法庭
因為上面我有簽名
所以半路上被郵遞員.....
後來郵遞員被判122年有期徒刑.

中央電視臺焦點訪談節目組來採訪我
扛攝影機的那個人暈倒了三次,負責筆錄的那個小姑娘把中文寫成了義大利文加西班牙文.
播出的時候
因為電視臺對我的面部進行了馬賽克處理
第二天就被人砸了
標語貼的到處都是
甚至貼到了天安門毛主席的畫像
美國CNN電視臺稱
這是中國第二次文化大革命現象
小布希趁機訪華
在天安門廣場發表了演說
題目為;
我的一張大字報!
演講是在美國T2特工5000多人的保護下進行
不過顧此失彼
空軍一號被襲
砸了個希吧爛.....聯合國撥專款為我建造了一座藏身之處
位於喜馬拉雅山的珠穆朗瑪峰頂端
消息極度封鎖
世界上除了我家人和秘書長安南
誰也不知道我在哪里.
我享受了的清靜
真正的清靜
藍天距離我無比接近
上帝簡直就是觸手可及
我清靜了
但也是極度的煩悶,我站在巔峰大聲呼喊:
我不帥!!!!!!!!!!!!!!!!!!!!!!
突然
天上傳來一個安魂幽彌的聲音:
不,你撒謊......
上帝
您就不能騙騙我.......
我憤怒
極度憤怒!!!
質問上帝
你為什麼讓我這麼帥!!!!
上帝那安魂的聲音又傳來:
你說什麼?
我全身癱軟
泣聲道:
我為什麼這麼帥.......
上帝沈默了......
過了一會
上帝才開口:
你謙虛......
那一霎那
我想從頂峰跳下去........

忽然山下有一隊人馬衝上山來
後來才知道
安南被綁架
為首的匪徒的母親的姥姥曾經在中國清朝時期在慈喜身邊當宮女
老爺是刑部尚書
家傳寶
就是滿清十大酷刑
安南果然是條可歌可泣的漢子
一直用到第九刑
才說出我的藏身之所....

我發狂了!!! 

我站在一塊石頭上
面對萬丈懸崖
歇斯底里:
你們敢上來!!!我就跳下去!!!!!

人群站住不動了
驚人的寂靜....

人群開始騷動
有許多人如同著魔一般
從懸崖邊跳了下去
越來越多!
最後只剩下幾個暈倒的還留在山上
剩下的
全部跳下山崖
我往下一看
他們用身體給我鋪成了一張軟墊
怕我失足落下....
我孤立無援...
我被派重點保護在以前的美國五角大樓
女人以見我一面為榮
自從上一次珠峰事件以後
科學家發現人類的潛能原來如此強大
因為那次珠峰事件中
有百分之十的人身患絕症
百分之十的殘疾人
還有百分之十的弱智.....
許多癌症患者(女)為了見我一面
已經苦苦支撐了十幾年
還成了抗癌明星
有的殘疾人(女)自從見到我
便甩掉了相伴幾十年的拐杖和輪椅
有幾個還連破了幾次世界百米紀錄.
無奈之下
第三次世界大戰爆發
男性為了維護自己的尊嚴
動用了原子彈....

爆炸過後
全世界只有我一個人存活
因為我被保護在防核區
我走出來的時候
大地一片荒蕪
處處是戰爭過後的荒涼和廢墟.... 
突然
我發現地上還有生物!!!!
那是一隻蟑螂!!!
蟑螂的生命力之強
出乎所有人的意料
我捧起這只蟑螂
老淚縱橫
那只蟑螂全身發抖
我放眼望去
原來在我腳下
是一片蟑螂!!!
全是母的!!!
而另外的海岸線上
所有的公蟑螂虎視眈眈!!!
誰也不會料到
地球的第四次世界大戰
竟然發生在蟑螂之間.....



後記:
我死後我千萬年
後人類誕生
他們將我的骸骨還原
葬在北極
在我的墓碑上空
終年漂浮著一片雲彩
變幻來變幻去
只有一個字:
帥.....

神要我帥,我能不帥嗎?
山無棱
天地合
才敢不英俊

帥得驚動黨中中央
連毛主席都表揚我帥

有次我走到街上
一群美女攔住我
問我:“你帥嗎?”
我說:“我不帥。”
回應的是五個火辣辣的手指印
然後她們就一起上來打我
邊打還邊罵我虛偽

第二次我走到街上
又一群美女把我攔住
問我:“你帥嗎?”
我記住上次教訓
點了點頭說:“我帥。”
她們又一起來打我
邊打邊罵我太不謙虛

第三次我走到街上
又一群美女圍住我
問我:“你帥嗎?”
回想起前兩次我的“下場”
我沒回應
一扭身
剛想走
沒料她們將手裏拎著的手提包一起瘋狂地丟向我
其中扁我扁得最賣力的那個女生還破口大駡道
“靠,你小子帥得都拽成這樣啦?”

每天我都不斷刷新一項新的世界記錄
那就是---
我在世界上保持最帥的記錄

長得帥不是我的錯
你喜歡我就是你自己的問題了

帥是天意
酷是人為

一天
明星們約我出去玩
猛然間
樹林裏竄出一隻老虎來
老虎不追別人
就追劉德華
追著追著
劉德華不見了
老虎一回頭
看見既帥又酷的我
於是老虎上前一下子按倒我
大笑道:
“小樣兒,別以為你變得更帥我就不認識你了?”

李玟追我追了三條街
謝停瘋昨天看見我後
立即宣佈要在9月份退出演藝圈。!
不為別的
就是因為我長得實在是太帥了......

帥得想毀容
帥得再不敢上街......

過年有個人送我一幅對聯:

上聯:看背影迷煞千軍萬馬
下聯:轉過頭女生愛得跳樓
橫批:帥呀帥啊

一個見過我的女孩兒曾對我說:
“如果世界只剩下十分鐘的話
我會和你一同回憶你帥時的樣子
如果世界只剩下三分鐘的話
你要再擺一下你最最最帥的造型給我看
如果世界只剩下一分鐘的話
我會對你對你說60次---你真帥。”

還有一個女孩兒每天早晨都站在教室門口
癡癡地望著我
呆呆狀喃道:
“世間本無沙漠,只是我每看到一次你帥的樣子,天上便會落下一粒沙,從此便有了撒哈拉。”
天天都是這句
一天我實在煩
自討沒趣地問了一句:
“那其他沙漠是怎麼來的呢?”“

那是因為認為你長得帥的女孩兒實在是太多了......”

如果帥是一種罪
那我已經罪惡滔天
如果酷是一種錯
那我已經一錯再錯
如果聰明也要受刑罰
那我豈不是要遭千刀萬剮?

因為太帥
我曾想自殺
但是所有的女孩子都哀求我道:
“你長得的確帥氣
活著是你的勇氣
帥並非是你的本意
只是上帝他老人家非要看看
世界有你是多麼的美麗。”

唯心主義說:
“我說你帥,你就是帥。”
唯物主義說:
“因為你帥,所以我說你帥。”
總而言之一句話---
我 王泓傑 就是帥。

一個不帥男人的標誌是他願意為自己的不帥英勇地死去
一個帥男人的標誌是他願意為自己的帥而卑賤地活著
所以
至今我還為自己的帥堅強的活著
帥得拖網速

我豈是一個帥字形容了得
我乃:
英俊瀟灑
風流倜儻
玉樹臨風
年少多金
神勇威武
天下無敵
宇內第一
寂寞高手
刀槍不入
唯我獨尊
玉面郎君
仁者無敵
勇者無懼
金剛不壞
英明神武
俠義非凡
義薄雲天
古往今來
無與倫比
謙虛好學
不恥下問
聰明伶俐
活潑可愛
待友熱情
對敵冷酷
陰險狡詐
無所不為
心狠手辣
無惡不作
對友赴湯蹈火
再所不辭
兩肋插刀
槍林彈雨
勇往直前
慷慨大方
頭腦精明
仙福永享
壽與天齊
百折不饒
百打不死
俠中豪傑
人中龍鳳
有情有義
有膽有色
舉世無雙
既酷又帥
人之表率
誠實可信
談吐大方
風度翩翩
氣勢淩人
氣質高貴
單身貴族
貌賽潘安
智勝孔明
勇比子龍
義超關羽
巧越魯班
至尊至聖
至高無上
華麗絢爛
英勇無比
道德榜樣
千杯不醉
坐懷不亂
知識淵博
才高八斗
傲視眾生
世外高人
光明磊落
公正無私
震古鑠今
第一大英雄大豪傑大俠客大宗師
急如風
靜如林
掠如火
不動如山
號稱一朵梨花壓海棠
人送 綽號上天下地無所不能玉面小飛龍
英俊與智慧的化身
俠義與仁義的糅合
前輩高人巨俠是也

在對的時間遇見最帥的人
是一種幸福
在錯的時間遇見最帥的人
是一場傷悲

帥不僅僅是男人的痛苦
也是女人的痛苦......我孤老終身......因為......所有的MM都自認為配不上我......

帥人從不說自己帥
帥人要抓緊時間作帥的樣子。

一天早晨等車
不可否認
那天我等車的姿勢是有些帥
但是......正在這時
一位漂亮的小姐“勇敢“地跑過來
對我說:
“帥、帥、帥哥......可以......借我......五元錢嗎?”
“你要做啥?”
我還沒用到我220伏帶電的眼神瞟她呢
卻已看見她躺在地上
口吐白沫
喃喃道
“我要打電話給我媽......說我今天看到了一個......一個絕世大帥哥......”
遂抽搐中
3分鐘後
110、119將現場封鎖

最後
法院宣佈裁決結果:
“長得帥不是你的錯
但是你的帥樣迷死人了就是你的不對了。”
啊......因為帥
我就被判了20年
太沒有天理了
嗚嗚嗚......

有一次晚上10點多
家裏突然闖進來一群老外
都穿著黑西裝
戴著黑墨鏡
手裏拿著B43
我開始以為是殺手呢
要殺我滅口
可是後來
為首的一個老外忽然帶頭跪下
一指窗外停著的兩輛集裝箱卡車
十分痛苦地說道:
“哥們,卡車裏全都是美元
求求你都拿去整容吧
因為你和湯姆.克魯斯長得一模一樣
讓他以後怎麼混啊。”

連我考試的題都出成這樣了:

題:作個最帥的樣子出來

答:不用作了,現在已經是了

題:作個最醜的樣子出來

答:也不用作,再怎麼作也不會醜的

神需要我帥
我不能不帥
趕美超英的任務十分艱巨
我要為祖國的四化建設
為老區的開發和進步貢獻自己的容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