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好累

照片不多

欲觀賞更多照片

請至阿梁的FACE BOOK相簿(似乎只有好友能看)

 

六天連假

天氣不錯

大家除了慶祝兒童節+掃墓之外

還做了些甚麼呢?

這時候就有三個瘋子

NEW FIGHT:暴衝哥-阿梁

新勁戰:因為大鎖沒開就催油門,後土除爆掉的苦主-張丞凱

JET POWER:幸好我的火星塞蓋在這一整趟旅途中沒有鬆掉…

騎著機車從龍山寺經台3線前往台中...

 

起因是一個低能兒(其坐騎是上圖中間之黑色新勁戰)

因為很無聊很白癡想要跑台3

又剛好阿梁家住台中

於是乎

在錯種複雜的原因交織之下

最後達成了一個協議:

騎車去台中

現在就讓我(其坐騎乃左邊藍色JET POWER)來娓娓道來

三個車三個人的台中行

 

3/30早上

先去把進入了零的領域的JET拿去換碼表線(進入零的領域方法:把前輪右邊的馬錶線剪斷)

換完爽快多了

至少我會看到液晶表上有數字再跑

而不是「0」

然後到了龍山寺等兩個遲到的王八蛋

遲到就算了

他們遲到了一小時20分鐘

這代表的就是

我在龍山寺等了一小時又20分鐘

玩了六次3D打磚塊、二十八次johnny crash、六次Zoo keeper

罪魁禍首:張丞凱

經過了解

因為此人帶錯路

所以導致兩個人在大台北迷了路(就說是低能兒)

 

好不容易到齊了

是該出發了

總要有個方向!

走-我們到台3去!(不曉得還有沒有人知道這個老梗   ps.一個台灣外景節目)

一路上

就一直看著路標指示「台3」指哪就往哪衝

我第一次感覺原來路標是這麼美妙的東西

就像光明燈指引我們方向(?)

讓我們又找到了人生的目標

我對台3的印象就是…

1、測速照相的告示牌很多,但是往往都找不到照相機

2、山路很大,四線道你說大不大

3、除了到市鎮附近之外,大概5分鐘才看到一台車

4、很空很好騎,因為一路上三個人平均時速90,有人103KM過彎

5、95%的高速灣

接下來是去程中圖的一些照片

因為懶得整理所以直接一張張貼出來

(低能兒入鏡了)

(暴衝哥阿梁入鏡...除了頭)

(↑其實這張在學大陸人拍照,我認為阿梁學的最像,站直、微笑、手自然垂下)

(↑我記得是到大湖那附近的一家7-11休息站拍的  123.5是從龍山寺啟程開始算)

 

 經過百般波折

一路走走停停還差點走錯路的情況下

我們終於到了

阿梁家

(↑用了四天的浴室,乾濕分離耶)

(↑睡了四天的床,上面有個死宅男在看港漫)

(↑台中的排水整治,為什麼台北的柳公圳不行?)

 

由於到阿梁家時

時間已經是晚上六點多了

在簡單的休息和看漫畫玩IPAD

就睡覺了

晚安

 

(↑我們第二天的早餐)

第二天的早上

阿梁帶我們去吃早餐(其實應該是早午餐了)

幹漢堡好大

可惜當時沒有拿硬幣當比例尺

簡單說

比張丞凱的臉還要大

一個就飽了

 

吃完之後

阿梁帶我們去打保齡球

這邊詳細的照片就要看阿梁的相簿比較精彩

有人丟保齡球跟丟炸彈一樣

有人兩手丟旋球還可以全倒

有人被詛咒一直洗溝

我只能說那家遊樂中心(應該這麼說吧?)

真他媽的大

一樓是保齡球+電動+夾娃娃

二樓是撞球+棒球打擊場

於是乎

打玩保齡球後就到二樓去打撞球(真愜意)

 

玩著玩著

是時候該吃晚餐了

於是乎

我們就來到了台中行的一個主要行程之一:鼎王麻辣鍋

(幹我和張丞凱根本是不敢吃辣的人)

由於此時心情實在五味雜陳+太辣了

所以沒有甚麼照片

詳細阿梁相簿

有精彩影片

關於兩個完全不敢吃辣的人

首次嘗試喝鼎王的那麻辣湯

(↑這是晚餐...所以還是得吃啊)

(↑三大盤肉)

(↑今晚最靠北...因為他完全不怕辣)

(↑一副得意100樣)

 

經過了如打仗般的晚餐後

回到家....

看漫畫玩IPAD

睡覺

晚安

澳對今晚有洗衣服

 

第三天早上

阿梁帶我們去他家附近的市場吃「控肉飯」

(↑反光,其實他是寫魯肉飯)

(↑幹台中的魯肉飯長這樣,台北的是否該檢討一下?)

 

吃完早餐後

中午

來到了一中街

可能因為沒有久留

所以只是大致逛了一下

不過有去吃阿梁說的

一中豐仁冰

還滿好吃的我認為

他有淋上酸梅汁

然後他的大紅豆是甜的

冰淇淋是蘇打口味

很有古早味的感覺

 

之後

在經過一段很靠北的中港路後

我們來到了傳說中的

東海

幹真他媽有夠大

從前門走到後門

快走了兩個小時

(↑這才叫百花,他原本是一條小水溝)

 

很有名的東海路思義教堂

 

逛著逛著

我們來到了東海女子監獄宿舍

(↑這是他們的外牆…)

(↑上面黏滿了玻璃…)

 

還看到了回收桶一個很酷的分類

「落葉」

 

學校大到...

他們有自己的牧牛場

(↑他們自己生產的牛奶,我覺得還不錯喝,紙包裝20塊)

 

我覺得頗漂亮的東海湖(中間的涼亭應該是還沒整修好)

(↑魚兒魚兒水中游~游來游去樂悠悠…下一句忘了)

 

走完東海大學

都快累趴了

不過今天還有最後一個行程

據說是全台最大的夜市:逢甲夜市

因為實在很累

所以只有簡單的晃晃

沒有很仔細地逛

有點可惜

因為有一個低能兒說他不喜歡逛夜市

其中一景↓

 

我們也在那裡解決了我們的晚餐

因為阿梁的一句:「唉!?赤鬼?」

我是點六OZ五分熟

我覺得頗好吃的(我認為比我X、貴X世家還不錯)

可惜有個人不能吃牛

所以只好點雞排(苦主就是新勁戰那位)

 

要從逢甲夜市離開時

因為有個人跟我借的大鎖

鎖在自己的後輪忘了開

發動-轉油門

「砰!」

「幹!」

有人的後土除斷了(苦主是只能吃雞排的那位)

幹我借他的大鎖也被他搞得怪怪的

 

要回家的途中

阿梁忽然停下車來

跟我們向對面指了指

一開始我們完全不知道他的用意

直到她說出一句:「金錢豹」

門口就一堆小姐

因為我們很俗辣

所以我們只敢隔著對街拍照

因為很遠所以有一點模糊

(↑金悅富,但其實就是金錢豹旗下的店)

 

然後是我們三台車的「夜視圖」

(↑尾燈亮的有夠靠北)

(↑不好意思我有恆亮)

 

回來晚上雖然累

但是男人!

所以就到阿梁家附近的燒烤店

 

(↑本來要開台啤,結果在我的力勸之下,大家還是開了朝日,就說朝日比台啤順多了)

之後都是男人的話題

所以就這樣帶過…

 

時間已經是第四天早上了(幹我打到這已經打了兩小時)

本來預定早上要啟程回去

結果另外兩隻豬睡到11點多

(踏馬的我九點多就起床了,然後天上天下從1看到6)

於是乎

阿梁媽媽的熱情招呼下

早午餐就在阿梁家吃了

(↑很豐盛的一餐)

 

之後幫某人把破碎的後土除拆掉後

我們也準備踏上歸途的路

阿梁因為還要在台中多待幾天

所以他只帶我們送到台3

不過我們有去繞了一下石岡水壩

還滿漂亮的

(↑這張很有旅途的FEEL)

看看車上大包小包

有買回家吃的太陽餅

還有買給女朋友的巧克力

 

回程我和張丞凱根本是一路爆衝

平均時速大概95↑

路真的很空又很大

除了大湖那段很塞

大家都在採草莓

 

這次台中行

共加了三次油(去一次、台中四天一次、回程一次)

包含台中跑來跑去

總里程約450KM

總花費2000元整(包含太陽餅+巧克力+油錢,當然有阿梁媽媽熱情贊助,不然鼎王那餐就2280…)

合計四天三夜

 

再來用此行中拍的最後一張照片當作結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紅J 的頭像
    紅J

    J式人生

    紅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