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區模擬考跟補眠睡覺
我真的分不出來耶

一整天在學校10個小時
只考了國數社三科!!
國文還給了2小時
哇靠
還幫我留了一小時半給我睡覺
作文題目:「我心中的一首歌」
什麼鳥題阿= =
還有簡答題了
你今天風塵了嗎!?
數學更威        沒有一題會寫!猜到最後一題XD
一小時40分鐘
更好
給了我一小時30分鐘的時間補眠
補眠補到了考社會
好像也是一小時40分鐘
哇靠
72題單選
題目字又超多
害我只剩一小時10分鐘可以睡
不過也不想睡了
睡到頭昏腦脹
寧願發呆也不願睡覺
睡到想吐了= =

這是我第一次不想在學校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